選單 首頁 搜尋

艾成蘆洲捷運站墜樓亡 王瞳經紀人:目前正在了解中

2022/08/17 1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游偉志 字級:
讀稿
艾成蘆洲捷運站墜樓亡 王瞳經紀人:目前正在了解中

今(17)日上午10點左右,藝人艾成傳出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當場死亡並未送醫,目前警方獲報已趕抵現場,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對於此次事件,王瞳的經紀人表示,目前正了解墜樓事件中,而艾成經紀人的手機屬於關機狀況,民視鳳凰藝能經紀公司則回應,非常遺憾收到這樣的消息。

延伸閱讀>>才抱怨艾成像機器人!王瞳揪尪雙人跳舞噴汗 親曝備孕進度

▼艾成於捷運站出口墜亡。(圖/東森新聞)

藝人艾成在今(17)日上午10點,驚傳在蘆洲捷運站墜樓,墜落在3號出口處,當場死亡。民視鳳凰藝能經紀公司表示,很震驚也很遺憾收到這樣的消息,艾成就像他們的家人,大家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目前會先處理艾成的後事,也誠懇的請各界給王瞳一些空間。此外,他們也透露,艾成的同事現在也都正趕到現場查看,並且這幾天艾成都沒有異狀,等有新的消息,會再請公關發通稿或是開記者會說明。另外,艾成經紀人目前將手機關機,王瞳經紀人則表示正在了解中。

延伸閱讀>>艾成秘辦結婚證件 認了一定娶王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艾成在臉書的最後貼文也曝光,短短的32字令人不勝唏噓。8月15日早上6點40分,艾成寫下「愛是人世間最難的功課,也是最容易的功課,愛她吧,你就會得著永恆!」,並附上一張自己的自拍照,不料兩天後就傳出憾事。

▼艾成最後的貼文曝光。(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艾成最後的貼文曝光。(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延伸閱讀>>艾成直播淚崩!宣布重要大事:我們撐不下去了

艾成墜樓消息傳出,震撼演藝圈與粉絲,有不少人湧入艾成粉絲團留言,表示不敢相信,「請告訴我不是真的」、「一路好走,看了很難過,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也會好好的」、「為什麼這樣要這樣」、「怎麼瞬間離開了,一路好走」、「跟我說是騙人的啊」、「不知道他打這段話是經歷了什麼」。

▼艾成與王瞳經常貼出甜蜜合照。(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艾成與王瞳經常貼出甜蜜合照。(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近日,艾成的臉書貼文,經常發表引人省思的文章「人生就像一夢,真真假假永遠分不清,但若妳我活在愛裡,每一分秒都紀錄在天上!」、「追了半輩子的夢,差一點失去了一輩子的人生,大家覺得值得嗎?我不要了,我要過生活…」文字間透露不少憂愁,不料卻在今天傳出憾事,留給粉絲與親友無限遺憾。

▼艾成堅持與王瞳在一起。(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艾成堅持與王瞳在一起。(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封面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藝人艾成驚傳墜樓當場死亡 員警證實了
藝人艾成驚傳墜樓死亡 2天前最後貼文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