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向羅志祥示威?周揚青爆有新歡 身分遭起底

2022/08/13 09: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向羅志祥示威?周揚青爆有新歡 身分遭起底

亞洲舞王羅志祥在2020年,遭相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踢爆,長期與大量女性有染,包括化妝師及旗下女藝人,做出許多對感情關係不忠的行為,重創男方演藝事業,引發各界關注。日前一度被誤傳兩人有復合,女方雖未直接回應,但她昨(12)日突然在Instagram分享與一名花美男的親密照,雙方摟抱的模樣看起來感情正濃,而照片中的男子也遭到網友起底了。

 

延伸閱讀>>斷開羅志祥!愷樂消失2年傳秘婚 閨蜜熱線曝近況

▼周揚青與羅志祥愛情長跑9年。(圖/翻攝自翻攝羅志祥微博、周揚青IG)

▼周揚青與羅志祥愛情長跑9年。(圖/翻攝自翻攝羅志祥微博、周揚青IG)

延伸閱讀>>追回周揚青?羅志祥深夜回應 親曝「她」真實身分

周揚青2020年的「毀滅式分手信」在娛樂圈引發軒然大波,羅志祥旗下唯一的女藝人「蝴蝶姐姐」簡愷樂也出面道歉,此後便完全消失在螢光幕前,而羅志祥的演藝事業也因私生活混亂遭到波及。本月1日,羅志祥突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張飛機照,並寫下「她要回來了」,恰巧周揚青也發出在機場的照片,雙方舉動讓粉絲產生無限想像空間,結果最後僅是烏龍一場,但周揚青本人對日前傳出復合的消息未作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揚青恰巧曬出機場照。(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周揚青恰巧曬出機場照。(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延伸閱讀>>被分手?惹怒百億總裁男友 周揚青遭已讀不回:我快哭了

周揚青與羅志祥分手一陣子後,大方在認愛富二代男友羅昊,兩人在一起上戀愛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不過最終在一起不到一個月,就以分手收場。周揚青昨日在IG上傳多張和一名高顏值男子的親密合照,兩人牽手、擁抱看起來相當甜蜜,周揚青更在貼文寫下:「這一期的主題是末日私奔!」引發外界諸多臆測,猜想周揚青是否有了新戀情。

▲周揚青與照片中的男子互動親密。(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周揚青與照片中的男子互動親密。(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周揚青與照片中的男子互動親密。(圖/翻攝自周揚青IG)

由於男方外貌過於吸睛,吸引了許多人注意,就友網友神出照片中的男子其實是中國大陸知名網紅「莫非萬里」,事實上兩人的合照是周揚青品牌服飾宣傳照,對此,不少網友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好配!好配!」、「真帥!」、「你和莫非合拍太有cp感了!多多合拍」、「剛讚完你,你就向小豬示威?嘖嘖嘖....」、「新男友嗎?」。

(封面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往下看更多】
追回周揚青?羅志祥深夜回應 親曝「她」真實身分
斷開羅志祥!愷樂消失2年傳秘婚 閨蜜熱線曝近況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