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剃度出家消失多年!黃義達驚喜現身 粉絲淚崩:等好久

CTWANT 2022/08/12 18:26 CTWANT 字級:
讀稿
剃度出家消失多年!黃義達驚喜現身 粉絲淚崩:等好久

創作歌手黃義達在2004年出道,以《匿名的寶貝》、《那女孩對我說》、《藍天》等歌曲爆紅,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卻因為感情和事業不順,陷入人生低潮,一度剃度出家,後來還俗退隱幕後發展。昨(11日)是他的43歲生日,他在微博宣布「我回來了」,近況也隨之曝光,讓粉絲又驚又喜。

▼黃義達創作多首金曲,不過曾因低潮,剃度出家。(圖/翻攝自微微給你一個信微博)

黃義達過去常以一頭長髮造型示人,他的創作和聲音深受廣大粉絲喜愛,然而在2009年發行精選輯後,就和友人一起到泰國清邁出家,由於簽證問題,展開為期2周的短期修行,原因是他經歷感情和事業挫折,飽受憂鬱症折磨,好在出家後心情回歸平靜。還俗後的他轉往中國發展,去年在微博發文「2021快樂」,不過招牌長髮不見了,他將兩側頭髮剃掉,頂著帥氣短髮亮相。

▼黃義達曾陷入低潮一度出家。(圖/翻攝自黃義達微博)

黃義達曾陷入低潮一度出家。(圖/翻攝自黃義達微博) 

黃義達這幾年除了發行音樂作品,也客串電視劇和電影,但主要還是以幕後工作為主,因此鮮少露面。昨適逢43歲生日,他在微博發文:「感謝大家的祝福~久等了,我回來了」,只見他戴著特製的帽子,在生日蛋糕前許願,此外他也開通抖音和小紅書帳號,透露這段時間都在認真做音樂,好好的生活,之後也會經常分享自己的慢生活。

▼黃義達宣告回來了。(圖/翻攝自黃義達抖音)

黃義達宣告回來了。(圖/翻攝自黃義達抖音)

黃義達在抖音PO出影片,畫面中可見他的髮型又回到過去熟悉的招牌長髮,他向粉絲道歉:「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引來熱烈討論,「喜歡你,等多久都可以」、「青春回來了」、「還是很帥」、「一首歌唱到老」、「現在還會聽你的歌」。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曾罹憂鬱症出家 黃義達消失多年「慶43歲生日」報喜:我回來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黃義達微博)

 

【往下看更多】
黃義達憂鬱纏身剃度出家 近照曝光粉絲嗨翻:快出新歌
丫頭錄影完路邊狂吐 友見包內1物嚇:快丟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