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丫頭錄影完路邊狂吐 友見包內1物嚇:快丟掉

2022/08/12 17: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丫頭錄影完路邊狂吐 友見包內1物嚇:快丟掉

目前正值農曆七月鬼門開,有不少鬼月禁忌需要遵守,否則一不小心可能會吸引到「魔神仔」。藝人丫頭(詹子晴)日前在節目分享,她在某年的鬼月,把錄影完的獎品帶在身上,結果當場頭痛欲裂,還在路邊狂吐,嚇壞身邊朋友。

 ▼藝人丫頭(詹子晴)分享自己在鬼月碰到的「詭」事。(圖/翻攝自ㄚ頭IG

 ▼藝人丫頭(詹子晴)分享自己在鬼月碰到的「詭」事。(圖/翻攝自ㄚ頭IG)

藝人丫頭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除了在副業表現亮眼,演藝事業也持續發展,深受粉絲喜愛。日前丫頭在節目《同學來了》分享,當時正逢鬼門開期間,她參與錄製說鬼故事的節目,錄影結束後收到獎品「鹹鴨蛋」,當下她沒有想太多,直接收進包包裡面。

YT廣告

通告結束之後,丫頭跟朋友準備吃晚餐,不料在路程中,丫頭突然頭痛到快炸開「感覺有人在壓她的頭」,覺得頭非常緊,朋友認為她吹到冷氣的風才頭痛,提議下車休息一下,結果丫頭打開車門下車,突然一陣噁心,在路邊狂吐猛吐,朋友整個嚇呆。

▼丫頭帶了鹹鴨蛋在身上,結果頭痛欲裂還嘔吐。(圖/翻攝自ㄚ頭IG

▼丫頭帶了鹹鴨蛋在身上,結果頭痛欲裂還嘔吐。(圖/翻攝自ㄚ頭IG)

朋友見狀,趕緊翻找丫頭的包包,想要找衛生紙讓她清潔擦拭,結果不翻還好,一翻之下發現包包裡面,竟然放了一盒鹹鴨蛋,而且蛋都被壓破了,讓朋友驚訝的問「妳怎麼會在鬼月的時候把鹹鴨蛋放身上」,並要她立刻把鹹鴨蛋丟棄,結果把鹹鴨蛋丟掉後,丫頭立刻恢復原狀,頭不痛也不嘔吐了。丫頭表示她到當下才知道,鹹鴨蛋是拜「好兄弟」的東西。

▼鴨蛋在習俗中是祭拜逝者的食物。(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鴨蛋在習俗中是祭拜逝者的食物。(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事實上,鴨蛋是祭拜逝者的食物之一,在鬼月也不宜食用,命理師小孟老師曾分享,據傳古人會在祭拜完後,把鴨蛋殼撒在墳前,家屬要對死者說「等鴨蛋孵出小鴨再回來吧!」,因此鬼月盡量不要吃鴨蛋。

(封面圖/翻攝自丫頭 IG)

 

【往下看更多】
分手小嫻赴陸!金剛最新近況曝 崩潰吐心聲
余苑綺病況惡化!走樓梯會發抖 飯只吃得下兩口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