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李立群「雙面討好」劉樂妍怒轟:死無葬身之地

2022/08/11 18: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不滿李立群「雙面討好」劉樂妍怒轟:死無葬身之地

70歲藝人李立群近年移居上海,把演藝重心放在中國大陸,上個月初退休返台。日前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脫口說出「即便是打仗,自己也會是死守台灣的人」,引起不少大陸網友反彈,儘管事後強調自己本意是為宣傳兩岸和平,但還是有不少網友不買帳。對此,女星劉樂妍也在微博怒轟李立群是雙面人,更詛咒其死無葬身之地。

▲▼李立群曾說若打仗會死守台灣。(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

▲▼李立群曾說若打仗會死守台灣。(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

▲▼李立群曾說若打仗會死守台灣。(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

李立群除了上月脫口說出「即便是打仗,自己也會是死守台灣的人」外,本月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旋風來台,《央視新聞》在官方微博上貼出「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的圖片,不少台籍藝人都有轉發,包括歐陽娜娜、王大陸、陳立農、信、郭品超、賴冠霖等人。

YT廣告

當時李立群沒有在第一時間轉發「只有一個中國」圖片,而是一直到一周後才在微博轉發,慘遭大陸網友炮轟,「這麼多天才後知後覺,恐怕言不由衷」、「言行不一,為了錢可以沒有人格兩頭騙,我看不起你」、「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兩頭便宜都要佔,可能嗎?」、「李老師不愧是演戲的高手啊,佩服佩服」、「台灣信號挺差啊」。

延伸閱讀>>李立群喊「死守台灣」急道歉 陸網:收回他上海房產

▲▼李立群轉發了「只有一個中國」貼文,但仍遭大陸網友炮轟。(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

▲▼李立群轉發了「只有一個中國」貼文,但仍遭大陸網友炮轟。(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

▲▼李立群轉發了「只有一個中國」貼文,但仍遭大陸網友炮轟。(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

對於李立群的行為,劉樂妍也二度在微博怒轟,9日她先是在發文表示,指稱李立群是知名的台灣老戲骨,「雖然他在台灣出道,但是真正成就他,讓他功成名就的地方還是在大陸」,還說李立群明明可以平安下莊,成為一個受人景仰的德藝雙馨老藝術家,「結果沒想到居然是一個雙面討好的兩面人?弄得自己晚節不保?」,大嗆李立群「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這算什麼?」

延伸閱讀>>劉樂妍嗆「要不是我台灣健保早就倒」 手機螢幕一亮點好糗

▼劉樂妍9日在微博發長文,直指李立群「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9日在微博發長文,直指李立群「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此外,劉樂妍昨日也在微博轉發中國官媒《人民日報》「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的貼文,並表示「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堅定的擁護祖國的統一」,還不忘標記李立群狠酸「大家都不傻,兩面討好的雙面人,最後一定跟台獨一樣,死無葬身之地」。事實上,李立群回台後曾透露,只想要好好休息、準備退休,有任何活動能推掉就推掉,很渴望休息,完全應證先前在直播上所說的「未來想回到台灣,做一個養老的老人,在山裡頭射箭、種菜、養貓。」不過有消息指出,疑似因為李立群立場搖擺不定,代言多年的醬油品牌與他解約,將代言人撤換為岳雲鵬。

延伸閱讀>>劉樂妍崩潰痛哭 半夜怨老天爺:為什麼死的不是我

▼劉樂妍數度在微博猛轟李立群是雙面人。(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數度在微博猛轟李立群是雙面人。(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李立群微博

 

【往下看更多】
李立群才喊「死守台灣」 今突改口:期待兩岸和平統一
林俊傑沒發「一個中國」遭批 陸網:來賺錢就得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