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立群挨轟!晚發「一個中國」 爆丟多年代言

2022/08/10 18: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李立群挨轟!晚發「一個中國」 爆丟多年代言

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移居大陸,歷經上海封城2個月後,於7月返台,他曾脫口表示「即便是打仗,自己也會是死守台灣的人」,引發許多大陸網友反彈。日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台海情勢急遽升溫,央視發起「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活動,不少台灣藝人紛紛轉發,昨(9)日李立群也跟上腳步,沒想到卻被大陸網友狠酸「已經太晚了」。

▼李立群曾說若打仗會死守台灣,如今卻轉發「一個中國」貼文。(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

▼李立群曾說若打仗會死守台灣,如今卻轉發「一個中國」貼文。(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

8月2日,裴洛西旋風訪台,中共對此表達強烈抗議,解放軍也頻頻擾台,許多在大陸發展的台灣藝人被迫選邊站,不過李立群第一時間沒有跟進,直到昨天才在微博轉發「只有一個中國」,沒想到卻被不少網友砲轟,「這麼多天才後知後覺,恐怕言不由衷」、「言行不一,為了錢可以沒有人格兩頭騙,我看不起你」、「台灣信號挺差啊」。不過也有許多人對李立群表達支持,認為不管是否表態,都會引來非議,名人實在難為。另外,有消息指出,疑似因李立群立場搖擺不定,代言多年的醬油品牌與他解約,將代言人撤換為岳雲鵬。

YT廣告

李立群回台後曾透露,只想要好好休息、準備退休,有任何活動能推掉就推掉,很渴望休息,完全應證先前在直播上所說的「未來想回到台灣,做一個養老的老人,在山裡頭射箭、種菜、養貓。」

延伸閱讀>>李立群喊「死守台灣」急道歉 陸網:收回他上海房產

▼大陸網友紛紛在李立群微博留言。(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

▼大陸網友紛紛在李立群微博留言。(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

事實上,除了李立群,還有不少台灣藝人轉發「只有一個中國」,楊丞琳、陳妍希、吳奇隆、郭品超、歐陽娜娜、王大陸、信(蘇見信)和賴冠霖等人,都在同一天轉發央視貼文。近日在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走紅的王心凌,也同樣分享「只有一個中國」貼文,立刻吸引超過180萬名網友按讚,不過相較於大陸網友一面倒狂讚,王心凌的臉書卻被台灣網友灌爆,網友紛紛表示,「人民幣還是很香的」、「壓力那麼大嗎?一定要在微博上表態才行嗎」、「人民幣真香,虧妳還是從台灣紅起來的」。

▼王心凌轉發央視貼文,大陸網友紛紛表達讚賞。(圖/翻攝自王心凌微博

▼王心凌轉發央視貼文,大陸網友紛紛表達讚賞。(圖/翻攝自王心凌微博)

延伸閱讀>>歐陽娜娜喊「只有一個中國」 另有6台灣藝人也表態

(封面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

 

【往下看更多】
結婚2年!吳蓓雅突宣布「被離婚」:不明白真正原因
台人遭軟禁!柬埔寨詐騙本營曝 台港澳中黑幫全來了
3個月騙82台人到柬埔寨 《角頭》演員海削5千萬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