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喆開房109次紀錄曝光!馬蓉急帶孩子出國避風頭?

2016/08/19 16:12 字級:
宋喆開房109次紀錄曝光!馬蓉急帶孩子出國避風頭?
●(娛八婆微博/頭條娛樂

大陸男星王寶強自從指控妻子馬蓉與經紀人宋喆外遇後,不但在事發後神隱5天,就連馬蓉和宋喆也不見人影,外界推測兩人已經出國避風頭,昨(18日)大陸媒體終於堵到宋喆,而馬蓉也有網友爆料她出現在機場,身邊還跟著兒女,似乎要出國。

據《鳳凰娛樂》報導,昨晚間馬蓉與她的兒女,突然現身機場,一路上被路人指指點點,她還是保持一樣的表情,對路人的冷嘲熱諷也都不回應,而王寶強的眾多粉絲也在機場注意著馬蓉的一舉一動,但她只是緊牽兒女的雙手快閃離開。許多人猜測,馬蓉出現在機場,極大的可能是要帶孩子出國避風頭,但沒辦法證明,馬蓉與其子女是否出國。

▼ 馬蓉與兒女現身機場(圖/娛八婆微博)▼ 


稍早大陸媒體一路跟蹤宋喆,回到他父母位在北京家樓下的停車場,疑似打算回舊家拿一些生活日常用品、換洗衣物,相較過去宋喆明顯變瘦不少,當記者問道王寶強的離婚聲明有什麼話要說時,他神情不耐煩的表示「這算騷擾,你影響我的生活!」隨後更拿出手機表示要「報警!報警!」、「打110」,隨後就小跑步逃離記者。

據了解,宋喆在事發後已搬進父母位於北京的家中,而楊慧也同樣搬回豐台與父母同住。

▼王寶強的小王? 宋喆北京現身遭追問 喊「報警」▼

根據大陸《新浪娛樂》報導,被妻子、經紀人背叛的王寶強,一開始有聽到經紀人和妻子馬蓉間有不正當關係時,還請身邊的工作人員協助調查,不料該名工作人員和馬蓉關係較親近,因此他才會不知道真相,一直被蒙在鼓裡,後來又得知馬蓉曾經在一間他租來養猴子的公寓中,安裝監視器,想要偷偷蒐集他出軌的證據,更讓他感到灰心,神隱5日後,他透過友人發聲:「不用搭理,這屬於一個不攻自破的話。」

而「關愛八卦成長協會」稱獨家採訪了王寶強身邊的人表示,宋喆前妻楊慧手中握有他100多條的開房紀錄,而馬蓉身邊的人則是回應,因為宋喆是經紀人,「需要他先開房,對方才給報銷」表示這沒辦法成為兩人有染的直接證據,而媒體也拿出宋喆的開房紀錄截圖顯示,他開房的次數共109次,其中鐘點房(休息)達到21次,就有眼尖的網友看到直問:「都休息了,還不夠直接嗎?」

▼宋喆開房紀錄(圖/頭條娛樂)▼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浪姐5》吳恙變「小透明」?點名戚薇 網酸:茶茶的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