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親節宣布重大決定 李千娜改回本名:唯一珍貴的禮物

2022/08/08 13: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父親節宣布重大決定 李千娜改回本名:唯一珍貴的禮物

影視歌三棲的女星李千娜,在15年前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因其歌聲受到周傳雄賞識而被收為徒弟,正式進入演藝圈,憑藉自身的才能加上努力之下,順利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氣歌手。2018年她決定將藝名「李千娜」改成「李千那」,然而,今(8)日父親節她突然在臉書宣布一項重大決定,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紛紛喊支持。

▼李千娜2007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李千娜2007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到了,不少家庭都會在這一天聚餐,培養感情。而知名歌手李千娜上午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近期思考一陣子,覺得世上很多事無常且多變,於是想做一個很重要的決定,就是將名字改回本名「李千娜」,她解釋,因為這是父母唯一留下來最珍貴的禮物,為了讓她在未來都能繼續閃耀,所以決定將女字旁帶回來,文末也祝粉絲們父親節健康、平安。

YT廣告

▼李千娜宣布在父親節做出很重要的決定。(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李千娜宣布在父親節做出很重要的決定。(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事實上,李千娜出道時也是使用本名「李千娜」,不過,4年前在生日當天將藝名去掉女字旁,希望藉此能夠打破既有的框架與限制,期許自己在面對挫折時,能夠展現勇敢堅毅又勇敢的一面,如今再次使用本名做為藝名,許多粉絲都表示支持,「太好了,終於,還是喜歡這個娜」、「我也喜歡妳這個娜」、「最珍貴的禮物」、「你的名字,和你的人一樣漂亮啊」、「那很酷 ,娜很溫柔,都像妳」、「改回來才是原本認識的妳」。

今年37歲的李千娜出生於南投,2007年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比賽,最終以第10名畢業,不過因歌聲受到周傳雄的賞識,便正式成為他的徒弟,隨後也順利進入演藝圈,李千娜不僅擅長唱歌,更出演過不少影視作品,2012年憑電視劇《前男友》,入圍第4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是演藝圈難能可貴的影視歌三棲藝人。

▼李千娜曾入圍金鐘獎。(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李千娜曾入圍金鐘獎。(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分手半年!李千那熱戀是元介 街頭親熱全被拍
李千娜姐弟戀大放閃!開171萬Audi 十指交纏口技達人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