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勾搭黑道女人!田村淳錄影一半 遭綁架勒贖

2022/08/07 19: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爆勾搭黑道女人!田村淳錄影一半 遭綁架勒贖

日本綜藝天王田村淳(小淳),曾經主持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為台灣觀眾所知,深受不少台灣人的支持,近日他被日本國會議員東谷義和爆料「千人運動」事蹟,且因把到黑道的女人,在錄影一半直接被綁架勒贖,往事大公開。

▼田村淳為日本綜藝天王,近期他被日國會議員大爆往事。(圖/翻攝自atsushilb IG

▼田村淳為日本綜藝天王,近期他被日國會議員大爆往事。(圖/翻攝自atsushilb IG)

YouTuber東谷義和因爆料小栗旬、綾野剛等一線男星的桃色猛料,聲勢旺到直接當選今年的國會議員,且他還出書大爆內幕,販售量破10萬本,且值得一提的是,東谷義和明明在書中將田村淳視為恩人,但卻反過來揭露田村淳的風流往事,指出他曾經因為和黑道大哥的女人有來往,在節目外景現場被綁架帶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東谷義和還補充,當時田村淳因為對日本最大暴走族「關東連合」大哥的女人出手,所以在錄影《男女糾察隊》時,直接被大哥的兄弟闖入,強迫關閉攝影機,把田村淳給架上車帶走,最終是透過經紀公司吉本興業付錢,才平安無事。

▼田村淳拋開恩怨,和東谷義和視訊聊天。(圖/翻攝自田村淳 Twitter)

而和東谷義和認識將近30年的田村淳,不但沒有因此生氣,近期還透過視訊和東谷義和大聊往事,且還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直播加碼內幕,表示事情大致上屬實,但在細節中有很大的錯誤,田村淳補充,當時惹事時才22、23歲,不是錄《男女糾察隊》節目時發生,且自己並沒有到「千人運動」那個地步,純粹是加油添醋。

▼田村淳默認年輕時發生的趣事,也同時澄清,爆料事件的一些細節是錯誤的。(圖/翻攝自atsushilb IG

▼田村淳默認年輕時發生的趣事,也同時澄清,爆料事件的一些細節是錯誤的。(圖/翻攝自atsushilb IG)

但關於碰了「關東連合」大哥女人的事件,田村淳則默認,表示那段時期比較愛玩「跟很多女人一起玩」,所以出外景也被找碴。而田村淳在2013年宣佈與前模特兒田村香那結婚後,已經從昔日的花花公子變成愛家好男人,時常在個人社群媒體分享和孩子的點滴。

(封面圖/翻攝自atsushilb IG

 

【往下看更多】
想給女友驚喜!金剛回家驚見陌生壯漢 痛訴被綠內幕
小鬼過世近兩年!峮峮認了「有追求者」 鬆口感情狀況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