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竹音抗癌手術成功 躺病床開嗆:台獨份子失望了

2022/08/05 2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陳竹音抗癌手術成功 躺病床開嗆:台獨份子失望了

自稱為「台大學姐」的女星陳竹音,曾宣布放棄台灣健保,申請加入大陸戶籍,先前對外公布罹患子宮內膜癌的她,近期透露自己已經手術成功,還躺病床開嗆「台毒(獨)份子失望了吧」,讓微博網友全嗨翻。

▼陳竹音抗癌手術成功,向微博網友宣布好消息。(圖/翻攝自陳竹音微博

定居大陸發展的台灣武打動作演員陳竹音,日前檢查出子宮內膜癌,而今(5日)她在個人微博上宣布抗癌手術成功,並PO出一段影片,從畫面中看出,她相當虛弱喊著「我回來了」,隨後還說道「我沒死哈哈哈哈,讓這些台毒(獨)份子失望了吧,我贏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影片末,陳竹音也感謝各位大陸網友的關心,且強調自己抗癌手術已經成功,此影片一出,微博網友也紛紛留言「祝福早日康復,再去戰鬥」、「竹音最優秀,好好養身體」、「陳竹音,妳辦到了」、「病要養,慢慢恢復」、「恭喜姐姐,姐姐要加油努力啊」、「好人一生平安,早日元氣滿滿」、「不急著多說話,趕快休息」。

▼陳竹音躺病床上,虛弱嗆台獨分子「失望了吧」。(圖/翻攝自陳竹音微博

▼陳竹音躺病床上,虛弱嗆台獨分子「失望了吧」。(圖/翻攝自陳竹音微博)

先前陳竹音講述她在大陸因為沒有身分證,沒辦法直接用手機或網路掛號的事件,她還說道「有人問我,妳回島內看病不行嗎?當然行,但我想在大陸看病。我加入祖國的社保醫保體系。願在祖國就醫治療,完全融入祖國人民生活。象徵著我信任祖國的醫療體係與醫療保健事業發展已超越台灣」,同時也吹捧了自己所加入的廈門醫保,不但報銷比例很高,還可以異地備案後直接刷卡就醫,減輕了她住院手術的費用負擔。

▼陳竹音先前曾講述自己看病的經歷。(圖/翻攝自陳竹音微博

▼陳竹音先前曾講述自己看病的經歷。(圖/翻攝自陳竹音微博)

陳竹音還向大陸喊話「我想紮根祖國,在祖國生活直到老死。我必須趁自己還不太老時,了解如何能在祖國就醫」,還說她認為統一後,會有更多台灣人嚮往大陸前來居住、生活、生子就學、就醫養老,在大陸經歷生老病死的人生百態。因此陳竹音覺得就醫是攸關生命最為重大的一環。

(封面圖/翻攝自陳竹音微博

 

【往下看更多】
陳竹音罹癌!嘆在中國看病難挨轟 急喊:想在祖國老死
黃安6年前返台用健保 曝不在大陸開刀原因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