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剛過生日3天!日21歲女偶像猝逝 慶生會變追思會

2022/08/05 14:3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莫曼君 字級:
讀稿
才剛過生日3天!日21歲女偶像猝逝 慶生會變追思會

日本團體WONDER SNAKE成員歪・アイリス・聖(歪・Iris・聖)在昨(4)日驚傳猝逝,得年21歲。她8月1日才剛過完生日,沒想到三天後就傳出噩耗,讓粉絲們都相當不捨。

 

▼Iris原訂於8/14舉辦慶生會,與粉絲一同慶祝。(圖/翻攝自歪・Iris・聖 推特)

▼歪・Iris・聖原訂於8/14舉辦慶生會,與粉絲一同慶祝。(圖/翻攝自歪・Iris・聖 推特)

 

Iris在這個月1日才剛過完生日,不料卻在3天後傳出她逝世的消息。雖然經紀公司並未公布她的實際年齡,但外傳她於2001年出生,對於她年僅21歲就離世,粉絲們都感到十分惋惜。此外,原本預定於14日舉行Iris的「生誕祭」慶生會,據傳也可能將其改成追思會。

 

YT廣告

 

WONDER SNAKE在昨(4)日照常進行於Fushimi Lion Theater(伏見獅子劇場)的活動,隊長Suimin(オーキュペテー・スイミン)和Kimaira(キマイラ・レバー・クラウン)更帶著Iris的照片一起表演,結束後合照並發文表示:「未來也會以3人姿態繼續加油努力,請各位以笑容守護著我們吧!」

 

▼隊員們帶著Iris的照片一同表演,以此紀念。(圖/翻攝自@CLOWN_WS 推特)

▼隊員們帶著歪・Iris・聖的照片一同表演,以此紀念。(圖/翻攝自@CLOWN_WS 推特

 

事實上,Iris在7月31日就曾發文透露自己身體不適,表示自己活動結束後搭乘地鐵回家,途中竟睡著坐過站兩次,到第三次才順利下車,「最近在家裡也會無意識間突然睡著,醒來後也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睡著的,總覺得和平常睡覺不太一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Iris先前就有發文表示自己身體不太尋常。(圖/翻攝自歪・Iris・聖 推特)

▼歪・Iris・聖先前就有發文表示自己身體不太尋常。(圖/翻攝自歪・Iris・聖 推特)

 

Iris原本在8月1日要與粉絲共度生日趴,但卻因為身體不適而臨時缺席活動,怎料過了3天就是天人永隔,再也見不到偶像的身影,令粉絲既震驚又難過。

 

(封面圖/翻攝自歪・Iris・聖 推特)

 

【往下看更多】
詹雅雯昏睡「介於休克與睡眠」 悲嘆:站起來都很難
宛宛兒夜間遭追撞 下車見肇事者:會不會太誇張?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