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行李箱藏「彈殼」遭扣留 陳怡蓉揭開原委…眾人傻啦!

2016/08/19 10:40 字級:
​驚!行李箱藏「彈殼」遭扣留 陳怡蓉揭開原委…眾人傻啦!
(圖/陳怡蓉臉書)

藝人陳怡蓉以演出《薰衣草》成為家喻戶曉知名演員,出道15年的她,在多部偶像劇擔綱女主角,相當具有代表性。即使已經36歲,但個性傻大姐的她,仍時常做出迷糊事。前幾天她剛從泰國回台灣,苦等不到自己的行李「小黑」,沒想到一問之下,竟然是因為行李箱內被X光機掃到有「彈殼」而被扣留,經過思索才揭開彈殼謎底,原來都是因為陳怡蓉想耍浪漫啦!

陳怡蓉18日在臉書上,公開自己最新一季的糊塗事。她表示自己前幾天剛從泰國回台,和其他旅客一樣,在行李轉盤旁癡癡地等著「小黑」,看著行李一件件被主人領走,一陣熟悉的感覺又浮上心頭。因為去年同樣的「小黑」就與陳怡蓉在法國失散多日,所以隨著等待的時間越久,她心裡就越不安。

由於有前車之鑑,所以陳怡蓉很冷靜地走向行李櫃台詢問「小黑」下落,櫃檯弟弟跟她說「妳的行李被扣留在曼谷囉!因為行李被照出來有彈殼喔!」,這讓原本很冷靜的陳怡蓉瞬間變得不冷靜,身邊的友人也都齊聲大喊「不可能!」

就在此時,陳怡蓉腦袋中迅速閃過一段記憶,原來去年在國外時有去打靶,當下自以為很浪漫地想把彈殼留作紀念,結果放進行李箱後就忘記了……,所有人聽到這段「真相」後,都差點沒暈倒。

陳怡蓉非常誠懇地告訴櫃檯弟弟行李箱密碼,並且歡迎泰國海關把「小黑」當自己的,隨便翻找都沒關係。接著身邊的朋友就開始說些恐嚇的話「慘了」、「事情大條了」、「行李一定會被亂翻」,甚至還說搞不好以後不能去泰國了。

所幸,經過一天後,「小黑」安然無恙地回到主人身邊,而讓陳怡蓉詫異的是,行李箱內不僅沒有被翻得亂七八糟,感人的是,彈殼找出來後,還把東西整理好歸位,整齊程度還比陳怡蓉自己放進去的時候還整理,讓她忍不住大喊「大家都誤會泰國海關了!」經過此事件,陳怡蓉也自稱為糊塗姐,「是糊塗不是傻‬喔!」

▼陳怡蓉臉書全文▼
繼去年我的小黑與我在法國失散多日又重逢,這慘案今年又發生了...
地點:桃園國際機場
時間:11:50Pm
前日剛從泰國回台,我跟著其他旅客一樣癡癡地在行李轉盤等著,看著一件一件行李被其他人拿走,一陣熟悉的「港覺」又湧上心頭....不會吧......!約莫去年的此時此刻小黑也是不見人影...
然後,它果然不見了...
由於有前車之鑒,姐這次冷靜地走向行李櫃台,冷靜地開口:不好意思我的行李....
櫃台弟弟說:你是泰航那班嗎?
我冷靜的說:是
弟弟:你的行李被扣留在曼谷囉!
我依然冷靜說:為什麼?
弟弟:你的行李被照出來有彈殼喔!

我不冷靜了:什麼!!!!!!!
旁邊的人更加不冷靜:不可能啦!!!!
然後我的腦袋迅速閃回去年的一段回憶,長話短說就是在國外去打靶然後自以為浪漫想留著當紀念,結果把彈殼放進行李箱後就忘記這回事了.............(這是糊塗不是傻喔)
當我說出這段回憶時,所有人傻眼

然後我以誠懇的態度請櫃台弟弟轉告曼谷我行李箱密碼,請他們隨意,把這行李箱當自己的隨便找,找出來後隨他們處置,接著身邊的友人們紛紛開始說我慘了,事情大條了,行李一定會被亂翻,我以後再也不能去泰國了...等不吉利的話!
雖然姐很緊張,但還是對友人們曉以大義,大家都是大人了,我還是良民,泰國的朋友們會理智判斷的...(但心裡面還是很緊張啊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