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星講鬼故事!下秒突傳「詭異聲」:好兄弟捧場

2022/07/30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男星講鬼故事!下秒突傳「詭異聲」:好兄弟捧場

農曆七月鬼門開,多少會發生科學無法解釋的詭異事件,日前演員王燦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撞鬼的經驗,想不到當他的故事講到一半,現場竟錄到一個「詭異男聲」,這個片段流傳上網,讓網友全都嚇壞了。

 

王燦日前在節目中講鬼故事,卻發生靈異事件。(圖/翻攝自王燦臉書

▼王燦日前在節目中講鬼故事,卻發生靈異事件。(圖/翻攝自王燦臉書)

八點檔男星王燦日前參加《娛樂超skr》錄影,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小時候的撞鬼經驗,王燦提到,自己小時候住在恆春,有一次,王燦的爸媽半夜剛好不在家,他睡到一半起來上廁所,走回房間時迷迷糊糊的忘記關門,結果王燦躺回床上,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這時他往門外一看,竟然看到一個坐在沙發上的詭異人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燦形容,那個人是一個短髮的女生,穿著學生制服,直挺挺的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奇怪的是,無論王燦怎麼看,就是看不清這個女生的臉,王燦相當害怕,緊緊抓著棉被,最後還是累到睡著了。

 

▼王燦看到家中出現不明身影,像是一個短髮的女學生。(圖/翻攝自王燦臉書

▼王燦看到家中出現不明身影,像是一個短髮的女學生。(圖/翻攝自王燦臉書)

不過從這天以後,王燦再也沒看過這名女生,直到上了高中,有一次王燦的親戚到他家拜訪,結果眾人在聊天時,他的小阿姨無意中提到,有一次也是來王燦家拜訪,結果她透過玻璃看到房內有一個人影,不停在屋內走動,看起來是個短髮的女學生,聽到這裡,王燦狂冒雞皮疙瘩,因為阿姨的描述跟他小時候的回憶幾乎完全相同,但他從沒跟任何人說過這件事。

 

▼王燦的阿姨也在類似時間點看到女鬼,讓王燦嚇傻。(圖/翻攝自王燦臉書

▼王燦的阿姨也在類似時間點看到女鬼,讓王燦嚇傻。(圖/翻攝自王燦臉書)

更離奇的是,當王燦的故事講到一半,這時錄影現場突然錄到一個異常的聲音,那是一聲短促卻清晰的「嗯」,但當時僅有王燦在講故事,周圍眾人完全沒有發出聲音,節目組找了專業音效師,都找不出這個聲音究竟是哪裡發出來的。不只如此,後來錄音設備出現嚴重的訊號干擾,導致節目無法繼續錄製,一連串無法解釋的詭異情況,讓主持人忍不住說,應該是因為故事太精彩,連「好兄弟」都來捧場了。

 

(封面圖/翻攝自王燦臉書)

 

【往下看更多】
鬼月注意 女演員揭4禁忌:一旦出事真的求助無門
12生肖鬼月「沖煞卡陰時間」出爐 出門最好帶上一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