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駭客任務》女星驚傳離世!享壽85歲 死因尚未釐清

2022/07/30 13: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駭客任務》女星驚傳離世!享壽85歲 死因尚未釐清

美國資深女星瑪麗愛麗絲(Mary Alice)出演過多部電影,其中,最為人所知的是《駭客任務完結篇:最後戰役》,她在該部電影中飾演黑人女祭司Oracle,怎料,於美國時間27日驚傳瑪麗愛麗絲過世,享壽85歲。

▼瑪麗愛麗絲在《駭客任務完結篇:最後戰役》飾演女祭司。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瑪麗愛麗絲於美國時間27日在家中去世,不過目前死因尚未釐清,好萊塢女星瑪麗愛麗絲縱橫演藝圈數十年,她於1960年代開始演出舞台劇,1987年以《Fences》奪得「美國劇場界最高榮譽」的東尼獎最佳女主角,1993年憑藉《我要飛走》,獲得「艾美獎」戲劇類電視系列劇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

YT廣告

▼瑪麗愛麗絲死因尚不清楚。

瑪麗愛麗絲於2000年入選為美國劇院名人堂,又在2003年演出《駭客任務完結篇:最後戰役》中的黑人女祭司Oracle一角,這也是她眾多戲劇作品中,最受歡迎的電影系列之一,隔年因為該角色獲得黑膠卷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到了2005年後,她選擇在64歲時宣告退休,因此未出演《駭客任務:復活》續集。

近日,傳出去世的消息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紛紛在推特上哀悼。此外,《駭客任務》系列分為4集,瑪麗愛麗絲出演的是第3集《駭客任務完結篇:最後戰役》,此前的《駭客任務》、《駭客任務:重裝上陣》祭司都是由格洛麗亞•福斯特(Gloria Foster)所飾演,不過她在第2部上映前2年,就因糖尿病過世,之後祭司角色就由瑪麗愛麗絲接演,如今2任祭司都已離世,不少影迷都感到相當不捨。

▼《駭客任務》系列女祭司都已離世。

(封面圖/翻攝自The Tony Awards推特)

 

【往下看更多】
《鐵達尼號》男星驚傳癌逝...享壽80歲 家人已證實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