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爆對方卻慘輸!他比中指怒嗆裁判:作弊的雜種

2016/08/18 11:00 字級:
打爆對方卻慘輸!他比中指怒嗆裁判:作弊的雜種
●(圖/里約奧運男子拳擊選手 AP)

里約奧運男子拳擊56公斤16強賽落幕,由俄羅斯籍的弗拉基米爾(Vladimir Nikitin)晉級。在比賽過程中,堪稱頭號種子的愛爾蘭選手邁克爾(Michael Conlan)明顯壓制對方,還把他打得頭破血流,但是他最終卻輸掉比賽,無法晉級,賽後他就比中指痛罵裁判「一個作弊的雜種。」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邁克爾自第一回合開始就壓制住弗拉基米爾,強勢開局,到了第2回合更是賞了弗拉基米爾的門面數拳,直到關鍵的第3回合,弗拉基米爾被打到頭破血流,裁判還因此數次喊出暫停,而在場的觀眾和邊場主播,都能明顯看出邁克爾穩操勝算,也不斷地為他即將到手的勝利喝采。但是,誰都沒能料想到,最後裁判竟然判弗拉基米爾獲勝,現場噓聲不斷。

▼(圖/里約奧運男子拳擊選手 AP)


對此,眼看勝利就在面前的邁克爾,居然被裁判狠狠賞了一個巴掌,他憤怒地大罵「裁判們就是在作弊,一群作弊的雜種,因為他們可以拿任何人的錢,我再也不會參加AIBA的任何比賽。」,雙手還附贈中指,並憤恨不平地表示「我不在乎我說了什麼,因為我打從心底感到震驚,對於這次的結果我無法接受,我只想好好比賽,為愛爾蘭奪下一面金牌。」

▼(圖/里約奧運男子拳擊選手 AP)


邁克爾曾在2012年的倫敦奧運拿下銅牌,當初他受訪的時候曾嗆國際業餘拳擊協會(AIBA)收取賄賂,如今在這次的里約奧運,AIBA更是受到不少批評,還引發許多民眾質疑AIBA對拳擊手所造成的影響,紛紛指責裁判不應該影響比賽的公正性。

▼(圖/里約奧運男子拳擊選手 AP)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奧運 拳擊 裁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