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穎重大車禍!爆多處骨折需重建 經紀人曝最新狀況

2022/07/23 14: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林志穎重大車禍!爆多處骨折需重建 經紀人曝最新狀況

「不老男神」林志穎22日上午,開著百萬電動車帶兒子出門,經過桃園蘆竹區中正北路時,突然自撞分隔島,並造成他多處受傷及骨折,不過接下來2、3天是關鍵,將持續觀察。其中林志穎面部受傷,之後是否需手術重建,經紀人也對此回應了。

▼47歲的林志穎顏值完全不受歲月摧殘。(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22日上午10點多,乘駕電動車載著兒子行經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不慎自撞分隔島,造成他面部等多處受傷,當下父子倆被好心路人救出,目前傷勢相對穩定,不過接下來2、3天是關鍵,而兒子則是臉部受到擦傷。

YT廣告

針對林志穎意外自撞的事件,經紀人昨發布聲明描述,當時林志穎父子倆因不明原因開車自撞分隔島起火燃燒,隨即被熱心路人救出送往林口長庚醫院,目前兩人均在長庚醫院進行治療,而林志穎有多處受傷及骨折,目前由長庚醫療團隊進行手術評估中,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林志穎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造成車體燃燒。(圖/東森新聞)

有鑑於林志穎面部受到傷害,將來是否需手術重建以及進行相關療程,今日記者致電給經紀人,對方則回覆「一切都在觀察當中」,同時也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林志穎面部是否需要進行重建手術等相關療程,經紀人表示仍在觀察中。(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而在林志穎受傷後,許多藝人好友也都相當關心,紛紛留言替男神加油打氣,像是阿BEN和老婆徐小可就表示,「平安,平安」,而黃鐙輝也留言祈禱,「祈禱,平安無事、早日康復」,希望大家的不老男神能夠盡快康復,重新與大家見面。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