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丫頭「第一次抓到現行犯」 發文怒罵:已訴諸法律

2022/07/20 22: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丫頭「第一次抓到現行犯」 發文怒罵:已訴諸法律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詹子晴(丫頭),除了持續發展演藝事業外,近幾年,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是多家店的老闆娘,除了飲料店分店越開越多以外,去年5月和「網紅CEO」聯手推出的「快電商」,一上線就突破千萬營業額。不過14日丫頭突然在社交平台氣炸開譙「第一次抓到現行犯」,並痛訴超誇張的犯罪手法。

 

▼丫頭表示有其他平台模仿她的「快電商」。(圖/翻攝自丫頭IG)

▼丫頭表示有其他平台模仿她的「快電商」。(圖/翻攝自丫頭IG)

 

丫頭於2021年推出「快電商」品牌,推出半年營收就破億,堪稱演藝圈「副業女王」,不過丫頭14日氣炸PO文表示「我們第一次抓到現行犯耶!我知道成功一定會被模仿,但絕對不是100%的抄襲,一年的時間從0到成功,一個全新的商模,我們打造出來的快電商,全台首創訂閱經濟的創業平台,已經有6000多人成為了創業老闆,為自己創造驚人收入。但是成長的太快與成功,有太多的業者紛紛模仿,複製快電商的營運模式,甚至開始打廣告招商。利用大眾對我們的信任,去欺騙消費者,這樣的手段非常不可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丫頭現在可以說是婚姻事業兩得意。(圖/翻攝自丫頭IG)

▼丫頭現在可以說是婚姻事業兩得意。(圖/翻攝自丫頭IG)

 

另外,丫頭透露「現在已經直接抓到現行犯,有不肖業者直接招搖撞騙,親口說快電商的合作夥伴王思佳及許維恩,是他們公司的藝人資源。我們擔憂不知情的民眾會相信而加入。在此呼籲大家不要相信除了快電商以外,用同樣的經營模式、打著藝人的名號來吸引你們加入的平台,都不是真的。『快電商』是正當合法經營的平台,不容許其他有心人士,刻意抄襲快電商,甚至是有詐騙」。

 

▼丫頭也在限時動態發文,強調不容許100%的抄襲。(圖/翻攝自丫頭IG)

▼丫頭也在限時動態發文,強調不容許100%的抄襲。(圖/翻攝自丫頭IG)

 

最後,丫頭強調「身為創辦人的我們會盡力捍衛我們目前6000多位在快電商創業的店主老闆們,以及有責任保護我們合作的藝人朋友們,在此譴責這些不肖的業者,目前也已經訴諸法律,交給律師處理!」、「保護快電商、保護藝人、保護平台資源」並表示要召開記者會,親自說明此事,以防有更多民眾受騙上當。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丫頭IG)

 

 

 

【往下看更多】
醫警告隨時會走!詹雅雯「日吞40顆藥」 已簽器官捐贈
鄧紫棋宣布重大消息 微博「改名再出發」掀熱議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丫頭 電商 現行犯 仿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