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邵庭突宣布好消息!甜喊「謝謝丁先生」 網狂刷一排恭喜

2022/07/18 19: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邵庭突宣布好消息!甜喊「謝謝丁先生」 網狂刷一排恭喜

女星邵庭從模特兒出身,後來淡出演藝圈轉戰電商平台,成為年收破億的女社長,跟老公丁先生結婚4年多來感情甜蜜,堪稱人生勝利組。近日邵庭無預警在IG宣布大好消息,還甜蜜放閃老公,喊「謝謝丁先生」,貼文曝光讓粉絲都又驚又喜。

 

邵庭近日學習烘焙,經常曬出自己的烘焙作品。(圖/翻攝自邵庭IG

▼邵庭近日學習烘焙,經常曬出自己的烘焙作品。(圖/翻攝自邵庭IG)

邵庭近日行程相當忙碌,除了投資吃到飽火鍋店大獲好評外,還報名烘焙課程,積極準備考取烘焙相關證照,不過她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並非一帆風順,她在過去就曾發文表示,術科可以多練習,學科也可以多讀多背,但是最困難的部分其實是「計算」,她很擔心因為數學不好而考不上。

YT廣告

除了困難的計算題讓邵庭相當煩惱外,她早在六月中就已經收到准考證,原本想要積極準備,但不巧的是她的家中臨時出狀況,她只能被迫回到高雄幫忙處理問題,也把蠟燭兩頭燒的邵庭身心靈都逼到極限,直呼上個月根本是「忙到爆炸的6月!」

 

邵庭過去就曾擔心,會因為計算錯誤而無法通過考試。(圖/翻攝自邵庭IG

▼邵庭過去就曾擔心,會因為計算錯誤而無法通過考試。(圖/翻攝自邵庭IG)

所幸經過熬夜苦讀,邵庭最後還是成功考取「中式麵食加工-發麵類」、「中式麵食加工水調麵類」的丙級證照,邵庭也興奮在IG發文表示「發麵跟水調麵都過關了,請叫我發水MASTER姨」,還說自己是「中式麵食MASTER PLUS」的加強版,以後請大家稱呼自己為雙證姨,這項喜訊曝光,也網友們狂刷一排「恭喜!」

 

▲▼邵庭順利考取雙證照,也開心曬出自拍。(圖/翻攝自邵庭IG)

▲▼邵庭順利考取雙證照,也開心曬出自拍。(圖/翻攝自邵庭IG

▲▼邵庭順利考取雙證照,也開心曬出自拍。(圖/翻攝自邵庭IG)

 

後來邵庭在沉澱心情後,也發限時分享這段時間準備考取證照的心路歷程,她表示雖然這幾周很崩潰,但是她堅持不斷練習16個考試項目,800多題的筆試題目也讀到一看題目就直覺知道答案,她認為自己從決定上課、考證照,到一切全部完成,心中充滿感觸,也感謝一路支持自己的丈夫,甜喊「謝謝丁先生,無極限cover我,另一方面也謝謝沒想過放棄的自己」,一番言論讓所有粉絲都感動不已。

 

邵庭在沉澱心情後,訴說了準備考試時間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邵庭IG

▼邵庭在沉澱心情後,訴說了準備考試時間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邵庭IG)

 

(封面圖/翻攝自邵庭IG

 

【往下看更多】
這84款APP快刪除!偷收高額訂閱費 錢恐默默消失
《來吧!營業中》爆分家!炎亞綸、鬼鬼全出走 只剩他1人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