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S台北街頭曬恩愛!十指緊扣具俊曄 手臂纏成麻花捲

2022/07/18 08:04 字級:
讀稿
大S台北街頭曬恩愛!十指緊扣具俊曄 手臂纏成麻花捲

大S與具俊曄閃婚後,具俊曄為她長住台灣,大S也為男方一改宅女個性,跟著他到處趴趴走;本刊讀者目擊,7月5日當晚,兩人現身台北東區延吉街,等紅燈時,他們不僅十指緊扣,大S還將老公的手壓在背後,來個手臂麻花捲姿勢,看得出感情十分濃烈。

▼大S與具俊曄在家舉辦簡單的婚禮宴會,僅邀約少數親朋好友。(圖/翻攝自長谷川細作微博)

具俊曄為大S二度來台Long stay,夫妻倆也頻頻外出,日前本刊讀者目擊他們在台北街頭出沒,兩人的手還緊緊相扣。而具俊曄在台灣行程忙碌,除了赴夜店擔任DJ、參加金曲獎,他還出席高雄啤酒嘉年華演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甜蜜蜜放閃 出席周董聚會


▼以往愛宅在家的大S(中),與具俊曄(右)婚後展開活躍的社交活動。(圖/翻攝自周杰倫IG)

以往愛宅在家的大S(中),與具俊曄(右)婚後展開活躍的社交活動。(翻攝自周杰倫IG)

據本刊讀者形容,7月5日晚上,大S和老公具俊曄現身北市延吉街。當時大S穿著細肩帶上衣、長裙及涼鞋,露出脖子的六角星圖案、左肩的翅膀及右肩的蝙蝠翅膀三大塊刺青;一旁的具俊曄戴著帽子,穿著薄外套與牛仔短褲,一身輕便,兩人手部「麻花捲」交纏,連等紅燈時都要甜甜蜜蜜。

▼大S與具俊曄當街放閃。(圖/讀者提供/鏡週刊提供)

▼大S與具俊曄當街放閃。(圖/讀者提供/鏡週刊提供)

▼大S舉辦小型家宴,具俊曄更深情相擁大S,兩人有著濃濃愛意。(圖/翻攝自happyyali IG)

大S舉辦小型家宴,具俊曄更深情相擁大S,兩人有著濃濃愛意。(翻攝自happyyali IG)

大S前一段婚姻時,幾乎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友人透露,當時她情緒低潮到完全不想見人,汪小菲常勸她出門走走,都被直接拒絕。如今再婚具俊曄,她變美變瘦、心情大好到常跟著老公外出走動,不僅邀請至親好友參加小型婚宴,還一起出席周董周杰倫、昆凌和林俊傑等人的聚會;當時周杰倫變魔術給大S及具俊曄欣賞,讓夫妻倆相當著迷,如今小倆口再被目擊一起外出散步,顯然夫妻都很滿意現在的生活,具俊曄甚至透露:「我上輩子應該有拯救世界,這輩子才會這麼幸福。」 

具俊曄太夯 40分鐘賺百萬

感情上密不可分、愛火熾烈,事業上,具俊曄也相當搶手火熱;除了二訪台北信義區夜店表演外,也赴台中知名夜店演出,日前還在高雄旗津啤酒嘉年華活動打頭陣,據悉,具俊曄40分鐘的個人DJ秀,酬勞超過百萬元。

具俊曄在台邀約很多,除了與大S結婚引起話題,另一方面就是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小S與陶晶瑩上台頒獎時,他意外現身,成了當晚高潮之一。而高雄市觀光局因此要求承辦廠商邀約具俊曄打頭陣,承辦廠商為此透過各種關係邀約,迅速在一天之內得到他的首肯。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愛到分不開】他復合大6歲女主播 街頭上演「麻花交纏」
【獨家】【全明星怪物新人】原少夏浦洋破紀錄 翁滋蔓復出挑戰全明星
【獨家】【上網接地氣】為退休做準備 胡瓜夫妻學電腦叫外送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讀者提供/鏡週刊提供、翻攝自asosbarbiedee IG

 

【往下看更多】
女星爆猛料!遭演藝圈大哥性侵懷孕 超明顯線索曝光
具俊曄痛哭!告白大S畫面曝 小S一看笑瘋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今日最熱門】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具俊曄 大S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