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爆猛料!遭演藝圈大哥性侵懷孕 超明顯線索曝光

2022/07/16 1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女星爆猛料!遭演藝圈大哥性侵懷孕 超明顯線索曝光

《台灣奇案》女星周婷婷曾在節目中大吐苦水,表示自己剛入行拍戲遭到前輩上下其手,差點遭到侵犯,此外更爆料,自己曾被經紀人推去應酬,現場滿是演藝圈大哥,當下小酌後差點被伸魔爪,甚至有同行的女性被輪流侵犯,甚至還因此懷孕。

▼周婷婷分享自己遇到的演藝圈「潛規則」。(圖/翻攝自周婷婷臉書

周婷婷在《命運好好玩》節目透露,自己剛入行時沒有經紀人,很多事情都不了解,剛開始拍戲時,有前輩就好心要教她演戲,並邀請她到自己房間,不過心裡怕怕的,所以一直沒有過去。經過三天後,前輩直接敲了她房門,一進門就對她上下其手,甚至把她內衣扣給解開,嚇的她趕緊找理由支離前輩,把他送出房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婷婷表示,再隔兩三天過後,那位前輩竟趁她熟睡時,直接拿鑰匙開門闖入她房間,並試圖要侵犯她,情急之下周婷婷以劇組裡的大姊要來找她為由,驚險躲過這位男前輩狼爪。

▼周婷婷靠機智,讓自己躲過前輩的狼爪。(圖/翻攝自周婷婷臉書

不過碰上「潛規則」的經驗不只一次,周婷婷透露,過去某任經紀人時常會「半威脅式」帶她去聚會應酬,其中參與某次「很夯、很有名」的綜藝節目酒局,現場出席了多位演藝圈大哥,想不到坐下小酌沒多久,就被摸來摸去。周婷婷忍不不住,直接站起來反抗,結果竟遭到經紀人指責,讓她怒嗆「我不如去酒店上班」,憤而離席。周婷婷也指出,當晚有一名女藝人在她離開後竟被輪流侵犯,之後甚至還因此懷孕,讓現場來賓都相當震驚。

▼周婷婷透露有一起同行女明星竟遭到輪流侵犯,甚至還因此懷孕。(圖/翻攝自周婷婷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周婷婷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謎片界掀戰火!娃娃槓上吳夢夢 導演揭開暗黑內幕
傳曾遭性侵引退 港女星曝暗黑潛規則:令人反感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