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運賽前太「性」奮!隔天跳水沒力 分數糗墊底

2016/08/15 14:30 字級:
奧運賽前太「性」奮!隔天跳水沒力 分數糗墊底
●圖左為吉奧瓦娜,右為英格麗。(圖/ingrid.oliveira96、_giovannagomes_ Instagram)

里約奧運盛大展開,全求各個國家的運動選手都紛紛摩拳擦掌,盼能為自己的國家爭取一份榮耀。有外媒指出這次奧運總共發放了45萬個保險套,是上一屆奧運的3倍之多,而日前竟傳出有位巴西地主隊的跳水女將,在比賽前一晚和另名男運動員發生一夜情,導致隔天雙人比賽的時候狀態不穩,決賽成績慘墊底。

根據《阿斯報》報導,來自巴西17歲的跳水吉奧瓦娜(Giovanna Pedroso)和20歲的英格麗(Ingrid de Oliveira)曾經在泛美運動會拿到銀牌,但她們在參加奧運女子雙人10公尺跳台決賽的時候,地主隊竟然慘拿倒數第一。對此,極度不滿的吉奧瓦娜向巴西奧委會告狀,直指英格麗在比賽前一晚和巴西賽艇運動員貢卡爾維斯發生性關係,才導致隔天比賽狀態不穩,還要求以後不再和她搭檔。

▼(圖/奧運巴西女子跳水選手 AP)


吉奧瓦娜表示,當時他們兩人找不到私密的房間,英格麗居然當場要她離開宿舍,讓她感到非常震驚,還發生爭吵,英格麗堅稱絕對不會影響狀態,害她氣得奪門而出,才讓那對男女發生關係。不料,隔天在雙人10公尺跳台決賽後,她們竟然拿最後一名,分數和前一隊差距非常大,傳言是因為英格麗體力消耗太大,導致精神不佳,成績慘墊底。

截至目前,吉奧瓦娜和英格麗兩人都還尚未公開對外說明,也不清楚英格麗和貢卡爾維斯是否為男女朋友,但是吉奧瓦娜對於此事暴怒並要求不再和她搭檔一事,讓各界非常震驚。

▼(圖/奧運巴西女子跳水選手 AP)


▼(圖/奧運巴西女子跳水選手 AP)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奧運 跳水 巴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