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夏克立好友不忍了!怒揭黃嘉千5大罪狀:製造家暴錄音

2022/07/10 13: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夏克立好友不忍了!怒揭黃嘉千5大罪狀:製造家暴錄音

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的16年跨國婚姻走到盡頭,目前正在進行離婚官司。日前女方圈內好友竇智孔,突然發文疑似暗指夏克立是「垃圾」,如今一名聲稱是夏克立好友的女網友,在臉書上指控黃嘉千冷暴力等5大罪狀,要幫夏克立平反。

▼黃嘉千與夏克立結婚16年,如今傳出已在打離婚官司。(圖/翻攝自黃嘉千臉書

▼黃嘉千與夏克立結婚16年,如今傳出已在打離婚官司。(圖/翻攝自黃嘉千臉書)

一名女網友在個人臉書發文指出,她所認識的夏克立是一名沒有明星架子的「真人」,她提到,當夏克立疫情期間回台隔離時,身為老婆的黃嘉千沒有為他送任何日用品和食物,「連信用卡過期都不管,無法(叫)UBER EATS」,是她送早餐和物資給夏克立,順便借給對方一張信用卡,讓他有辦法自己準備三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延伸閱讀>>離婚黃嘉千!夏克立被罵「垃圾」 沉默多日首吐心聲

女網友認為,這就是所謂的「外配弱勢」,錢都在老婆黃嘉千手中,並利用人脈跟語言的優勢,操弄他的一切。女網友舉例,像心理醫生跟婚姻諮商,黃嘉千認為夏克立找的永遠不夠好,堅持要用自己找的,「然後私下跟醫生LINE,影響用藥與判斷」,甚至從醫生那裡知道所有病人的訊息,「違背醫病倫理,還可以為離婚官司作準備,比如製造家暴場景錄音。」

▼女網友透露,夏克立在隔離時,黃嘉千連食物都沒有為他準備。(圖/翻攝自夏克立IG

▼女網友透露,夏克立在隔離時,黃嘉千連食物都沒有為他準備。(圖/翻攝自xuakeli IG)

另外,有關黃嘉千曾在訪問中透露,用謊言維持婚姻,女網友認為,信任是一切的基礎,不斷用謊言是維持不了任何關係的,她舉例,夏克立曾被報導去酒店,當她第一時間發現自己被約在那裡,就馬上請老婆來護航,沒想到黃嘉千明知道酒店事件是誤會,卻不立即澄清,造成連續入圍兩次金鐘獎「最佳兒童節目主持人」的夏克立因此丟掉工作,甚至在夏克立因疫情隔離後,不准他回家住,「讓他手邊沒錢,要簽『自願分居』的文件才給他生活費」。

▼女網友認為夏克立沒有明星架子,是個「真人」。(圖/翻攝自夏克立友人臉書)

▼女網友認為夏克立沒有明星架子,是個「真人」。(圖/翻攝自夏克立友人臉書)

最後,女網友表示,「鬥至恐」跟黃嘉千屬於同一位經紀人,認為男方暗酸夏克立是「垃圾」一事也不意外,她只希望夏克立一切順利。根據《自由娛樂》報導,對此,黃嘉千方面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延伸閱讀>>竇智孔罵夏克立垃圾? 8年前合照被翻出...網全懂了

▼女網友希望好友夏克立能夠一切順利。(圖/翻攝自夏克立友人臉書)

▼女網友希望好友夏克立能夠一切順利。(圖/翻攝自夏克立友人臉書)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黃嘉千臉書夏克立IG

 

【往下看更多】
離婚黃嘉千!夏克立被罵「垃圾」 沉默多日首吐心聲
黃嘉千崩潰斷16年婚 命理師預言夏克立「很快有新伴侶」
16年情斷! 夏克立自嘲「爸爸很忙」 指黃嘉千就是一個小孩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