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在囧途、天下無賊 王寶強靠「傻」演出名

2016/08/14 21:54 字級:
人在囧途、天下無賊 王寶強靠「傻」演出名
王寶強是大陸相當火紅的喜劇演員,但你知道嗎?他自幼家貧也沒特別學歷,出道前有好幾個月蹲坐在北京製片廠前等著當臨演,還曾有人勸他長得不好看又沒後台,乾脆轉行算了,但他沒有放棄。後來電影處女作「盲井」,獲得金馬新人獎,接下來包括「天下無賊」、「人在囧途」,演活傻子,也讓他因此爆紅。

詼諧幽默媲美周星馳,大陸搞笑諧星王寶強,之前拍「人在囧途」1.2集,傻裡傻氣形象深植人心。更早在10年之前的「天下無賊」也是靠「傻」演出名堂。王寶強自幼家貧,出道時曾在北京電影製片廠蹲坐好幾個月都沒戲上門,當時同伴曾勸他長得不好看又沒文憑,沒錢也不會拉關係,還是改行吧,但王寶強仍堅持信念,這個信念讓他等到機會。

從影處女作盲井,王寶強全裸上陣,傻子形象特別討喜,還拿到金馬新人獎認證,不過他並不願被定型,在冰封俠中飾演反派,跟甄子丹對打實力不相上下,後來一個人的武林更是大大顛覆既往形象。不論動作武打還是搞笑喜劇,王寶強拿捏得宜,也是大陸當前最火紅的甘草演員。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寶強 演員 中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