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寶強控妻外遇離婚 反被咬「包養三女大生」

2016/08/14 21:50 字級:
王寶強控妻外遇離婚 反被咬「包養三女大生」
大陸人氣演員王寶強,宣布切了西北大學校花妻子馬蓉,王寶強指控妻子跟自己經紀人宋喆外遇,網路更抽絲剝繭傳出陰謀論,說馬蓉跟宋喆早從學生時代就在一起,跟王寶強的婚姻一開始就是騙局。

曾經帶著兒子還有西北大學校花老婆馬蓉上節目,32歲的大陸人氣演員王寶強結婚七年卻閃電離婚,14號凌晨王寶強微博宣布與馬蓉解除婚姻關係,並控訴妻子跟自己經紀人宋喆兩人有婚外情,背叛婚姻破壞家庭。大陸新聞報導:「在今年3.4月,王寶強(夫妻)的公司曾經發生2次股權轉讓,最終王寶強成為公司唯一自然人股東,以此分析,王寶強應該對妻子出軌一事早有知曉。」夫妻公司的股權突然變更,配上在坎城曬恩愛的畫面,真得很諷刺,如今更傳出王寶強是捉姦在床。包括新浪網等各大陸媒爆出一系列疑似是捉姦照,說正在穿衣服的女子就是馬蓉,網路也出現一張疑似王寶強帶著墨鏡口罩,跟清秀女子的合照,指控王寶強自己在北京包養三個女大生,作賊喊抓賊。

看似真愛結合,現在卻爆出馬蓉是宋喆用來騙取王寶強資產的美人計,疑似馬蓉帳號爆料,說自己婚前就與宋喆在一起了,叫別人不知內情就別亂講,也疑似用個人帳號PO文,看不出悔意,說自己跟馬蓉在一起六年,雖然如今被王寶強破門抓姦有點難過,但再也不用偷偷摸摸了。可愛外型跟王寶強有點難以聯想的大兒子,也被傳是媽媽馬蓉跟經紀人宋喆的親生種,是一個父親的忍辱負重苟且偷生,沒有本人回應,卻已經成為大陸演藝圈最八卦話題。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寶強 藝人 演員 離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