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嘉千驚爆婚變!竇智孔突火大開嗆:下課粒是垃圾

2022/07/06 12: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黃嘉千驚爆婚變!竇智孔突火大開嗆:下課粒是垃圾

女星黃嘉千在2006年和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結婚,至今16年的婚姻驚傳將畫下句點,目前已在進行離婚官司,震驚外界。據週刊爆料,兩人感情生變的原因在於「女強男弱」,甚至讓夏克立一度爆氣「我不是妳的助理耶!」想不到女方藝人好友竇智孔突然在社群發文,暗指夏克立是「垃圾」,引發熱議。

▼黃嘉千與夏克立傳出離婚消息,女方好友竇智孔暗諷夏克立是垃圾。(圖/翻攝自xuakeli IG)

黃嘉千離婚一事傳得沸揚揚,而好友竇智孔就在個人社群貼出一張灰底圖,並且寫下「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並且再留言嘲諷「約克夏真的比較可愛,狗很直接,才不會在那邊裝瘋賣傻,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疑似將兩人為何離婚,矛頭全指向夏克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竇智孔貼文發布後讓網友都相當震驚,紛紛好奇他是否知道夫妻倆的情變內幕,「哇塞,有卦」、「直覺對於愛家的小竇而言,會如此抒發,已無聲勝有聲了」、「這直覺反應就是男生有小三」、「有我們不知道的內幕嗎?」。面對網友們的留言,竇智孔也回應「各位啊!我心情很好,也沒有生氣,就是剛好朋友家的狗咬人了,單純上來抒發抒發罷了...」,讓外界一頭霧水。

▼竇智孔文中助理一說,讓人聯想到周刊爆料的離婚原因。(圖/翻攝自竇智孔臉書

黃嘉千婚變疑因「女強男弱」

黃嘉千今日被周刊爆料,與夏克立正在進行離婚官司,並且其原因似乎是女方過於強勢,導致男方無法忍受,且提到黃嘉千有時強勢起來,語氣就會很不客氣、不耐煩,而夏克立就曾不滿表態「我不是妳的助理耶!」不過黃嘉千也自覺到此事會引發雙方衝突,因此嘗試學習放下驕傲並理解對方,然而最終緣分仍盡,選擇離婚。

▼黃嘉千曾嘗試改變自己,挽回婚姻。(圖/翻攝自黃嘉千臉書

針對離婚傳聞,黃嘉千也做出回應,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黃嘉千表示,目前仍需要時間來消化,「給我一點時間,我再做回應,對不起」,強調之後會透過經紀人正式說明,雖然沒有正面證實消息,但也沒有直接否認婚姻生變一事,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封面圖/翻攝自xuakeli IG/竇智孔臉書

 

【往下看更多】
驚爆離婚夏克立!黃嘉千首發聲:對不起
黃嘉千傳婚變!和夏克立關係沒了 情斷原因疑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