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昔飛魚小粉絲 「蕾德基」今稱霸美國女泳

2016/08/14 12:38 字級:
昔飛魚小粉絲 「蕾德基」今稱霸美國女泳

美國游泳界新天后「蕾德基」,在里約奧運游泳800公尺決賽再奪金牌,這不只是她在里奧的第四面金牌,更打破了世界紀錄。蕾德基在里奧可以說是稱霸美國女子泳壇,還被譽為是女版菲爾普斯,不過其實蕾德基小時候就曾和飛魚合照,還是飛魚的小小粉絲。

美國泳壇新天后蕾德基在里約奧運,女子800公尺自由式以8分4.79秒成績奪下金牌,絕佳的表現不只大幅超越其他選手,領先第二名將近11秒,更打破她在今年1月創下的世界紀錄,美國泳壇新星蕾德基:「就像我說的,我已經達到所有目標,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已經獲得超乎想像的樂趣。」

蕾德基在這次里奧戰績亮眼,一共在200公尺、400公尺和800公尺自由式奪冠,拿下四面金牌。現年19歲的蕾德基最擅長自由式,她在2013年就是世界女子800公尺自由式長泳紀錄保持人,在泳池裡屢創紀錄,美國媒體將她譽為女版菲爾普斯。

其實蕾德基從小就把飛魚當偶像,當年才9歲的蕾德基就是菲爾普斯的小小粉絲,如今10年過去,她已經稱霸美國女子泳壇,還和偶像一起參加奧運,美國泳壇新將蕾德基:「真的很榮幸能和他(飛魚)一起參加奧運,上次是最後一次,這次也是最後一次,所以我可以說我參與了菲爾普斯兩次『最後一次』,這真的很酷,然後看到他在泳池裡表現很棒,在隊伍裡扮演領導者的角色。」

早在2012年倫敦奧運,蕾德基的表現就一鳴驚人,當年她才15歲就在800公尺自由式爆冷門拿下金牌,四年後她再戰里奧,已經是美國女泳一姐,外界都期待她能接棒菲爾普斯,為美國泳壇再創新高峰。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