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暖心鼓勵朱芯儀!朱俐靜留4字超鼻酸 2個月後平靜離世

2022/07/04 23: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曾暖心鼓勵朱芯儀!朱俐靜留4字超鼻酸 2個月後平靜離世

從《超級偶像》第三屆冠軍出道的歌手朱俐靜,2年前發現自己罹患乳癌後,一直積極面對治療,本來病情獲得控制,如今卻傳出她病逝消息,家屬也透過她的臉書親自證實,已經在7月3日平靜離開;且痛心的是,生前她曾和同樣在對抗乳癌的女星朱芯儀喊話,最後卻撒手人寰,讓人相當不捨。

朱俐靜曾暖心鼓勵癌友朱芯儀,沒想到卻傳出病逝消息。(圖/翻攝自朱俐靜、朱芯儀 IG)

▼朱俐靜曾暖心鼓勵癌友朱芯儀,沒想到卻傳出病逝消息。(圖/翻攝自朱俐靜、朱芯儀 IG)

▼朱俐靜曾暖心鼓勵癌友朱芯儀,沒想到卻傳出病逝消息。(圖/翻攝自朱俐靜、朱芯儀 IG)

歌手朱俐靜去年在發片記者會上,勇敢揭露自己罹患乳癌一事,充滿正能量的她,年初發文樂觀寫下「只要一起努力都會好的」,隨後,演出知名電視劇《犀利人妻》走紅的女星朱芯儀,3月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宣布自己罹患乳癌,且透露癌細胞已經轉移,要切除右乳,當時此消息一出,朱俐靜立刻留言打氣「一起加油」,朱芯儀也感動回應「謝謝Miu,妳最勇敢了,一起開心、一起健康。」

YT廣告

在今年5月的時候,朱芯儀完成乳房切除手術,過程也相當順利,可卻遲遲沒收到戰友朱俐靜的消息,沒想到過了2個月,朱芯儀卻聽聞朱俐靜過世的噩耗,讓她悲痛在個人臉書PO出黑白照,且哀悼「相信你是去了一個更無痛苦的地方,你已經很勇敢了,真的,希望那裡可以讓你自由歌唱」,讓不少網友看了非常心疼。

▼朱俐靜曾留言4字鼓勵朱芯儀。(圖/翻攝自朱芯儀 臉書)

▼朱俐靜過世後,朱芯儀也在臉書發布黑白文哀悼。(圖/翻攝自朱芯儀 臉書)

▼朱俐靜過世後,朱芯儀也在臉書發布黑白文哀悼。(圖/翻攝自朱芯儀 臉書)

總是用溫柔嗓音療癒人心的朱俐靜,曾經獲得超偶冠軍,前年她發行個人專輯「來日方長」,這張專輯的名稱,就是期許自己,不要在時間壓力下驚慌失措生活,其中,歌曲「不完美的完美」可說是她的個人寫照,歌詞中「為了不完美的完美,不絕對的絕對,哪怕愛如刀割,為了你眼中的獨特,拚命超越自己的負荷」,讓人看到她在追求完美的過程中,忽略了生活中很多瑣事,直到身體健康亮紅燈時,才感嘆自己追求完美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能在「不完美」中找到生活的意義和美好。

▼朱俐靜生前最後一張專輯猶如自己的人生寫照。(圖/翻攝自朱俐靜 IG)


朱俐靜臉書的最新貼文,是來自家人的聲明,除了感謝各方關心以外,也證實總是開懷大笑,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己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人世,就算受到癌症影響,但朱俐靜對於工作和生活,始終非常努力;她的離開,也讓家人們都還在悲傷的情緒中,家人也透露,懇求大家能給多一點空間和時間,之後會再公佈追思會的詳細資訊。

(封面圖/翻攝自朱俐靜、朱芯儀 IG)

 

【往下看更多】
朱俐靜「未入圍金曲」成最大遺憾 曾悲吐低潮心境
朱俐靜離世!乳癌年奪近3千命 「10大危險因子」要注意
朱俐靜死訊太突然!醫師點乳癌恐怖「5前兆」出現快就醫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