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趙孟姿突出血!子宮頸閉鎖不全急手術 靠救命線護兒

2022/06/30 15:28 字級:
讀稿
趙孟姿突出血!子宮頸閉鎖不全急手術 靠救命線護兒

趙孟姿2019年與許孟哲結婚,隔年迎來寶貝女兒,目前肚子還有一個男寶寶,已懷孕38周。趙孟姿透露,日前檢查出子宮頸閉鎖不全,看著已拆掉的2條手術線,這才意會到,這真的是救了肚子裡的小生命的救命線。

▼女星趙孟姿肚裡有寶寶,已經懷孕38周。(圖/翻攝自趙孟姿IG)

▼女星趙孟姿肚裡有寶寶,已經懷孕38周。(圖/翻攝自趙孟姿IG)

趙孟姿昨(29日)去做產檢,並把環紮的線拆掉。醫師說,「等等拿出去給妳老公,妳老公很喜歡紀錄,等等拿出去給他,以後可以跟妳兒子說,這是你的救命線。」趙孟姿還沒回過神,醫師已經帶著爽朗笑聲,轉身離開手術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回家的路上,趙孟姿突然頓悟,自己幸運躲過了一次可能的遺憾。她表示,當初發現子宮頸閉鎖不全時很冷靜,因為這是一個可以靠手術補救的狀況,也很幸運很早就發現問題並且順利完成手術,所以從來沒把事情往壞的方向去想。

▼趙孟姿曾發現自己子宮頸閉鎖不全,所幸能靠手術補救。(圖/翻攝自趙孟姿IG)

▼趙孟姿曾發現自己子宮頸閉鎖不全,所幸能靠手術補救。(圖/翻攝自趙孟姿IG)

當醫師稱這2條手術線是「救命線」時,趙孟姿意會到,「這真的是救了我肚子裡的小生命......,子宮頸閉鎖不全算不容易發現的問題,就算發現了也不是隨時都適合做手術,很多人發現時已經太慢了,而我幸運地早早就發現問題。」

▼趙孟姿深夜分享自己的懷孕心境。(圖/翻攝自趙孟姿IG)

▼趙孟姿深夜分享自己的懷孕心境。(圖/翻攝自趙孟姿IG)

趙孟姿直言,如果當初發現晚一點,可能這次的孕期會非常的辛苦或留下遺憾,此刻心裡滿滿的感謝,謝謝醫師的專業細心,謝謝這2條手術線把兒子困在子宮裡,很快就能和兒子見面了,祝福所有孕媽咪們都能母子健康、孕期平安順產。

 

趙孟姿曾透露,在過年期間曾發生一起意外。就在大年初一那天,女兒在玩耍時,不小心坐到趙孟姿的肚子,當下她感覺有點疼痛,結果到了半夜,竟發生出血的狀況。她連忙打給醫院求助,在護理師的指導下平躺觀察,直到出血停止,並於初五回診時進行詳細檢查,結果發現,出血狀況是子宮頸閉鎖不全所導致,在手術縫合過後,目前已經沒有大礙,如今她分享自己「護兒」的心境,也讓網友相當感動。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趙孟姿懷2寶「子宮頸閉鎖不全」…2條救命線護兒 她深夜曝心境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趙孟姿 IG)

 

【往下看更多】
趙孟姿挺37週孕肚帶女兒玩SUP 超猛「海上親餵」畫面曝光
才爆出「被分手」!孫協志被打到跪地護頭 畫面曝光
不避孕3個月!許孟哲愛妻火速懷二寶 甜喊: 感恩的心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