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趙小僑現身產房!嗨喊「最後衝刺」 驚人狀態曝光

2022/06/30 11: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趙小僑現身產房!嗨喊「最後衝刺」 驚人狀態曝光

前女團《七朵花》隊長趙小僑,與大12歲的劉亮佐結婚後,婚姻生活甜蜜,不過求子之路卻相當艱辛,所幸如今一切苦盡甘來,目前懷有9個月身孕的她,下個月即將迎來寶貝女兒,近日曬出一張站在產房外的全身照,狀態保持得相當好,引發討論。

▼趙小僑今年終於成功懷孕,粉絲們都很為她開心。(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42歲的趙小僑結婚5年,為了一圓當媽媽的夢想,各種偏方都試過,身體還因為吃藥、打針一度浮腫。去年歷經流產後,趙小僑仍不輕言放棄,再接再厲做試管嬰兒,如今終於如願懷上女兒典典,目前已懷有9個月身孕,預產期則在7月20日,夫妻倆都相當期待女兒的到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趙小僑日前在臉書發文,直言接下來的時間是「免疫媽媽的最後衝刺」,並宣布這是最後一次到醫院打免疫球蛋白,外加肚皮1針復邁。經過計算,趙小僑發現自己孕期已經打了168瓶免疫球蛋白,異於常人的忍耐力讓老公劉亮佐好心疼,她也對著肚子裡的寶寶喊話,「典典寶寶,媽咪很加油喔!妳也要加油、繼續健康長大,期待我們相見的那一天」。

▼趙小僑在懷孕期間吃足苦頭,已經打了168瓶免疫球蛋白。(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趙小僑在懷孕期間吃足苦頭,已經打了168瓶免疫球蛋白。(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卸貨進入倒數,趙小僑昨(29)日去做產檢,事後在臉書曬出一張全身照,只見她身穿黑色吊帶裙,內搭白色T恤,一手捧著孕肚,站在產房前面,面對鏡頭露出燦爛微笑,看起來精神抖擻,心情似乎也相當不錯。她也向肚中的寶寶喊話,「這是妳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個地方唷!最後衝刺,繼續在媽咪肚裡健康長大!」不過,儘管即將臨盆,但照片中的她的四肢仍十分纖細,身材狀態維持得相當好。

▼趙小僑懷孕9個月,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趙小僑懷孕9個月,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面對懷孕後的症狀,趙小僑日前曾透露,孕期過了30周後,身體出現一些變化,通常孕肚上會有一條母子線,但自己連小腿後面都出現一條線,且10隻手指頭關節也持續腫脹疼痛,尤其是早上剛起床,甚至到了無法握拳、無法拿手機的程度,讓她著急詢問,「有人曾經有一樣的情況嗎?」劉亮佐也在貼文下方提到,小僑懷孕後期發生了一些甚至連醫生都沒見過的狀況,自己每天看著她不舒服真的很心疼,也很難過對於這些狀況一點忙也幫不上,「這一長段時間的求子過程我完全體會到勇氣媽咪們的辛苦,也要向偉大的妳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趙小僑的小腿後側出現一條線。(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趙小僑的小腿後側出現一條線。(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針對這個問題,有媽媽網友分享自身經驗,「在妳生完寶寶,住院的那個禮拜,這些問題會非常神奇的快速消失」、「第二個我也有,生完才消失,手完全脹痛到不能動、握,只能攤開」、「黑色素沈澱,我覺得後期最害怕的是每天不定時的小腿抽筋,現在只要腳伸直都有陰影」、「有點水腫了,吃清淡點,手腳可以用熱水泡增加循環,腳晚上睡覺的時候可以用枕頭抬高一點,手可以做一點抓握的動作」,大家都要她不用太過擔心,也祝她生產平安。

(封面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往下看更多】
游泳意外溺斃!資深女演員享壽61歲 經紀人證實了
趙小僑卸貨倒數計時 她曝孕體「神奇改變」急求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