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臉長得不一樣? 愛莉莎莎認「動過」:回家就有緊感

2022/06/25 21: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臉長得不一樣? 愛莉莎莎認「動過」:回家就有緊感

YouTube「愛莉莎莎」擁有百萬訂閱,拍攝的影片相當多元,因為大方的作風、可愛的臉孔吸引許多網友關注,不過最近不少粉絲發現,愛莉莎莎的臉好像不太一樣了,對此,她也於今(25)日在IG坦言。

 

▼愛莉莎莎是知名的網紅。(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在IG發文表示,最近影片下方很多人留言問她,是不是動了哪裡,怎麼長的不一樣了,「但我最近唯一動的,只有每年固定保養的音波而已,不過這次的音波超級有感的!這次打的是韓國Q+音波,完全沒有侵入性也不會痛,在臉上嗶嗶嗶不到半小時就結束,但做完後臉整個小了一圈,回家時就有緊的感覺,過一兩個月後變更小一點,是不是因為臉變小了,五官看起來都變更大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愛莉莎莎也PO出自己醫美前後的對比圖,能夠明顯看見臉馬上小了一圈,臉頰的肉也瞬間消失不見,驚人的對比也吸引許多網友關注,不少人紛紛留言稱讚,「這有美到欸」、「對欸,顴骨那邊有更高一點」、「音波好用欸」、「想請問這樣要花多少錢?」、「妳以前也有動過雙眼皮嗎?」、「這種音波為啥不會痛呢?比較不深嗎」、「妳好強,我覺得音波痛炸,尤其下巴,噴淚」。

 

▼愛莉莎莎坦言自己去做了醫美。(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事實上,愛莉莎莎粉絲人數眾多,知名網路調查平台《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去年也曾透過社群平台留言,調查網友們心中的魅力出眾的「公主系YouTuber」,第一名至第十名順序分別為「千千進食中」、「滴妹」、「白癡公主」、「阿部瑪利亞Maria Abe」、「老高與小茉Mr&MrsGao」、「小廢物語謙」、「 丹妮婊姐星球」、「It's Jcnana 蒨蒨」、「愛莉莎莎Alisasa」、「Sandykaka」。

 

雖然愛莉莎莎過去曾發表「肝膽排石法」,指出「喝橄欖油排膽結石」,結果被台大兒科醫師YouTuber蒼藍鴿打臉,提醒愛莉莎莎不要誤導觀眾,而愛莉莎莎當時更是不認錯,拍片回擊,2人彼此間結下樑子,不過在風平浪靜之後,她也在薩泰爾所舉辦的《炎上BURN》中,與蒼藍鴿同台,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粉絲們也都留言鼓勵她,認為她很勇敢,表演也很精彩。

 

▼愛莉莎莎因為「肝膽排石法」影片與蒼藍鴿槓上。(圖/翻攝自愛莉莎莎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愛莉莎莎 IG)

 

【往下看更多】
蒼藍鴿「炎上」開戰!嗆爆愛莉莎莎 世紀合體畫面曝
才花錢看風水!愛莉莎莎狂吐3天 網驚:魚缸出問題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