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閃嫁具俊曄!大S突宣布喜訊 網嗨翻:超期待

2022/06/24 18: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閃嫁具俊曄!大S突宣布喜訊  網嗨翻:超期待

女星大S(徐熙媛)閃婚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兩人浪漫的故事也在南韓網路上掀起話題。近日回到南韓的具俊曄,在節目上不斷示愛大S,還加碼公開兩人甜蜜的親吻照,現場狂冒出粉紅色泡泡。而外界也關注大S婚後何時才會復出,「大S即將復工」關鍵字甚至登上微博熱搜,網友分瘋狂敲碗希望她能重回螢光幕前,大S經紀人日前也做出回應,引發熱議。

▼具俊曄親吻大S,甜蜜感情令人稱羨。(圖/翻攝自長谷川細作微博)

▼具俊曄親吻大S,甜蜜感情令人稱羨。(圖/翻攝自長谷川細作微博)

具俊曄登上好友劉在錫、曹世鎬主持的談話性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談及自己的愛妻,他的臉上掛滿甜蜜的笑容,回想起在台灣隔離完第一眼見到大S的那一刻,是大S跑過來緊緊擁抱他,「跑過來抱著我,太可愛了」,不僅如此,他還直接拿出手機向主持人分享兩人的合照,一臉幸福地稱讚愛妻,「她像天使吧?」、「她現在對我來說也仍舊是個少女」,更曝光多張未公開的珍藏照,新婚的喜悅情緒完全藏不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談起再次和大S相遇的過程,具俊曄回憶,當時是在得知她離婚後,一邊看著自己和大S的舊照片一邊思考,最後鼓起勇氣打了那支20年前的號碼。具俊曄接著提到,在大S接起電話時,自己用中文說了一句,「嗨,我是光頭」,大S則用韓語回答「我是熙媛」,那瞬間讓他當年的回憶全都湧上心頭,而兩人都用對方最熟悉的語言打招呼,從小地方就能看出雙方都在為對方著想。

▼大S與具俊曄俏皮地扮起鬼臉,兩人一臉幸福。(圖/翻攝自asosbarbiedee IG)

▼大S與具俊曄俏皮地扮起鬼臉,兩人一臉幸福。(圖/翻攝自asosbarbiedee IG)

由於大S許久未在鏡頭前露臉,網友也好奇她重回螢光幕的時間點,大S經紀人日前表示,目前陸續有工作計劃在進行,但因為跟客戶簽了保密協議,基於保護客戶的立場以及商品宣傳檔期的不同,因此不方便透露。至於大S許是否會飛到韓國與具俊曄團聚,大S經紀人則強調,會盡量協調讓大S兼顧工作與家庭各方面的平衡,而具俊曄忙完韓國的工作後,也會儘快回台灣陪伴老婆。

▼大S穿著性感禮服,開心舉辦家宴。(圖/翻攝自小S化妝師IG)

▼具俊曄將大S擁入懷中,畫面超有愛。(圖/翻攝自小S化妝師IG)

▼具俊曄將大S擁入懷中,畫面超有愛。(圖/翻攝自小S化妝師IG)大S復出的消息曝光後,立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大S即將復工」關鍵字更火速登上微博熱搜,許多網友都等不及要看大S回歸演藝圈,甚至有網友猜測她可能會以代言活動做為回歸的第一步,還有網友期待過去曾入圍金鐘視后的她,能拍攝新的戲劇作品,「我覺得復出的時候一定是帶著滿臉的幸福」、「大S快出來營業吧」、「非常期待她的復出」、「大S是越活越明白了,狀態也越來越好」、「大S皮膚超好,她也素顏上過綜藝節目」、「畢竟這張臉真的很美」、「喜歡看大S說話,別浪費了好口才和這張臉」、「期待大S歸來,讓大家看看勇敢的女人是怎麼在拚事業的」,大S的近況掀起網友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長谷川細作微博)

 

【往下看更多】
醫美打太重!徐乃麟臉直接變「烤肉網」 醫生登門道歉
大S背罵名20年!具俊曄還原分手真相超歉疚:是我太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