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年流言蜚語一次澄清 酷龍具俊曄上劉在錫節目聊「大S徐熙媛」秒變寵妻魔人

噪咖 2022/06/23 15:00 噪咖 字級:
讀稿
20年流言蜚語一次澄清 酷龍具俊曄上劉在錫節目聊「大S徐熙媛」秒變寵妻魔人

如果愛情有名字的話,應該是叫「具俊曄跟徐熙媛」吧。酷龍成員具俊曄大S徐熙媛結婚後,接受劉在錫獨家專訪,首次上節目談到自己與大S的愛情故事,此外,這次上節目也是為了破除20年來的八卦流言。

具俊曄 大S徐熙媛婚紗

圖片來源:大S徐熙媛 IG

韓國元老級組合「酷龍」成員具俊曄,因為一通電話與20年前錯失的大S復合。兩人於2月登記結婚,具俊曄也在3月時來台完婚度蜜月,當時這段愛情故事在台灣掀起一波熱烈討論。具俊曄返韓後上劉在錫的訪談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與劉在錫暢談自己的這段長達20年的愛情故事。

 

當年的分手真相 「是我太傻」

20年前具俊曄與大S兩人愛的正濃烈時,卻面臨分手。當時的酷龍聲勢如日中天,在亞洲都有很高的人氣。當時的時空背景偶像戀愛幾乎是不被看好的,身邊的人也都在勸說他分手對他們比較好。具俊曄表示,「那時的我真的太傻了,我到現在都記得分手那天,我們一起哭了一整晚,然後我送她去機場。我們不得不分手,但我覺得也可能是當時的我無法承擔。」。具俊曄表示分手後大S非常體諒他,在節目上也默默流淚不口出惡言,這樣的大S讓他心心念念了20年。

 

具俊曄透露當時他也非常不想分手,甚至想不顧一切和大S私奔。但他考量到工作以及酷龍的另一位成員姜元來,也會讓父母擔心。在眾多考量之下,才不得不提出分手。

具俊曄大S徐熙媛 婚紗

圖片來源:大S徐熙媛 IG

延伸閱讀《劉在錫公開祝賀具俊曄&大S!超浪漫「重逢舊愛」節目班底都驚呼,好友HAHA搶演相逢劇碼太爆笑!》

婚後首上節目護愛闢謠

具俊曄根大S兩人婚後對外都相當低調,但這段愛情故事太曲折,大眾都非常好奇,有些流言蜚語就開始謠傳。具俊曄表示其實本來沒有要上節目的,但擔心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會被錯誤解讀,所以才會選擇上劉在錫的節目來跟大家聊聊。但上完這個節目之後,也不會再上其他節目了。

 

具俊曄談起再次和大S相遇,是在得知她離婚後。具俊曄一邊看著自己和大S的舊照片一邊思考,才拿起電話撥打了大S的號碼。在她接起電話時,我說了一句「嗨,我是光頭(用中文)」,大S則用韓語回答「我是熙媛」。兩個人都用對方最熟悉的語言打招呼,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來他們兩個人都在為對方著想。之後兩人就聊了起來,這通電話讓具俊曄了解,深埋在他心裡20年的愛有多濃烈。因為疫情關係,具俊曄無法來台,如果不結婚不知道何時才能見上一面。所以具俊曄提出了結婚的想法,沒想到大S也爽快答應。具俊曄也在節目上還原,當時如何在通話中單膝下跪的求婚。

 

具俊曄也在節目上公開兩人20年前的合照,以及在台登記結婚當天的甜蜜同框照,並不時向兩位主持人說:「她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天使」、「她現在對我來說也仍舊是個少女」,儼然是一個寵妻魔人的樣子。具俊曄最後也對著鏡頭跟大S深情告白:「熙媛啊,20年之後妳還選擇接受我,我真的覺得很感激,在之後的人生中請妳也和我一起有趣地、健康地過日子,我會在妳身邊守護著妳、愛著妳、疼惜妳,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度過精彩有趣的人生。熙媛啊,我愛妳」,每一句都聽出幸福滿溢。

圖片來源:大S徐熙媛 IG

大S在上傳婚紗照後,也上傳跟具俊曄的生活合照,大S調皮的擠弄雙眼,好像看到年輕時的ASOS那個古靈精怪的她。希望具俊曄根大S倆人可以繼續幸福下去,20年的遺憾從現在就開始清除。

圖片來源:大S徐熙媛 IG

調皮的大S擠眉弄眼

圖片來源:大S徐熙媛 IG

如果有一段感情讓你懊悔不已,那就勇敢的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或許你也會找回你的具俊曄/大S,那不是很棒嗎?

 

延伸閱讀

「颯嬌女子」什麼定義?大S、周揚青、曾之喬這樣勇敢過人生,她們全是代表人物!

他們都是好老公典範!3位「國民姐夫」寵妻日常甜死人,具俊曄愛烏及屋幫「小姨子」小S唱99乘法表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