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眾量級遭疑分手!家寧大方示愛: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06/21 18: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眾量級遭疑分手!家寧大方示愛:謝謝大家的關心

YouTuber情侶「眾量級CROWD」中的家寧與男網紅范成章單獨出國,再度讓兩人分手傳言浮上檯面;對此,家寧與Andy都出面駁斥,表示仍維持情侶關係,而這次風波導火線范成章也在21日公開發文,指家寧是他「遇過最真誠最貼心的好麻吉」,澄清兩人只是好友關係。此外,家寧同樣在今日發長文回應,直接向男友示愛「我愛Andy!」打破不實謠言。

▼家寧發文向男友Andy示愛。(圖/翻攝自家寧 IG)

面對這次的分手風波,與家寧一同出國的范成章,在IG限時動態PO出3人合照:「在那麼多負面言論與惡意攻擊,她還是能保有一個善良純真的心,她是我遇過最真誠最貼心的好麻吉,相信我在這個圈子裡要遇到那麼棒的朋友真的很難,我還能一次遇到兩個。」直接表明與家寧僅是好友關係,並且與Andy之間友情也很緊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此外,范成章也解釋這次與家寧出國的目的,並且還特別標記Andy的帳號「謝謝Andy暫時把你們的專業借給我,讓我可以在米蘭巴黎時裝周能夠更完整地記錄工作。」文末寫下「Love u guys so much(很愛你們)」。而文章發布後,Andy也迅速轉發,並且加上3個大拇指比讚的符號。在這次分手傳言風波,三人至今皆已出面澄清,證明情侶關係未受影響。

▼范成章表示自己與家寧只是好友,且與Andy的關係也非常良好。(圖/翻攝自范成章 IG)

而在范成章發完文之後,家寧也再度出面發聲,有別於此前只在留言區回應粉絲,正式的發一篇長文澄清,她與Andy並沒有分開,向男友喊話「我愛Andy!」指出兩人感情狀態也因為彼此信任更加穩定,「謝謝他讓我更加有勇氣有力量,追尋自己的理想目標,每一刻因為這樣的愛而感動著。」而再次表示她和Andy「我們還再一起」句尾附上一個愛心的符號。

▼家寧發長文澄清,證明情侶倆感情穩定。(圖/翻攝自家寧 IG)

事實上這次眾量級會再度引起分手風波,是因為日前有網友在Dcard指出,兩人為了影片流量而繼續維持螢幕情侶關係,不過事實上已經分手一段時間了,引發網友熱議。再加上近日,家寧和男網紅范成章一起到米蘭看秀,而男友Andy卻獨自留在台灣,且家寧還寫下「Milan with my love」讓傳言真實性大增。對此,就有網友在20日時於家寧的IG貼文上留言詢問,「+0到底跟Andy老師發生什麼事了…」,該則留言也引來家寧本人親自回應,「我們還在一起的喲」,並配上3個紅色愛心,再加上今日再度發長文向男友示愛,直接打破傳言。

家寧IG全文:

佔用了那麼多的資源輿論讓我很感動看到那麼多支持我們的朋友在擔心我們,我們一直都沒有分開!我愛Andy @andy1994x !我們的感情狀態也因為信任更加穩定,謝謝他讓我更加有勇氣有力量,追尋自己的理想目標,每一刻因為這樣的愛而感動著。我們還在一起❤

同時要介紹一位新朋友給你們認識,在這圈子中很難得遇到這麼無話不談真心的好朋友, @chengchangfan 內外在兼具,對於任何事情都無私給予和幫助與支持,教會我愛自己,一直以來都在羨慕電影裡的真摯友情,沒想到我生命中也出現一個,會幫我化妝會幫我綁頭髮,會跟我說我那件衣服應該消失在自己的衣櫥,會一直陪我逛街叫我試穿一些有的沒有的衣服.
我真的很感恩這一切的緣分!

這次與cheng來國際盛事米蘭時裝週,不僅帶我看了世界,也讓我有機會能夠參與,看到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國際明星與設計師,這一切只能用奇幻來形容. 能把男朋友和好朋友放在一起是人生最可貴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也很樂意分享你們我們的友情/ Andy也能做到愛屋及烏,是我一輩子都沒有想到的.

我愛你們.

(封面圖/翻攝自家寧IG)

 

【往下看更多】
爆分手Andy?家寧直球回應了 8字曝兩人關係
家寧同遊男網紅 Andy海邊吐心聲:眼見不一定為憑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