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戲說台灣》演員拍戲出事 現場還拍到靈異照

2022/06/19 21:40 字級:
讀稿
《戲說台灣》演員拍戲出事 現場還拍到靈異照

演員陳麒凱(原名陳建隆)出道20多年,參與不少本土劇演出,更是《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他近日拍攝最新單元《五龍追兇》,搭檔演員不慎發生意外,以致於腳骨斷裂,無奈只能換角。更驚人的是,拍片現場疑似拍到靈異照片,讓不少網友都嚇傻。

▼陳麒凱的搭檔夥伴莊奕勳發生意外,由劉濟民接替。(圖/翻攝自陳麒凱臉書)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站著和戶外的圖像

陳麒凱在臉書表示,能完成這次的作品,有遺憾也有感謝。為了呈現最好的畫面,莊奕勳從小高台跳下,結果落入安全海棉墊間的接縫,腳骨著地斷裂,當場倒地站不起來,隨即送醫急救,觀察2天腳傷的狀況,因此只能硬生生換角,找到了適合的演員劉濟民,把前3天已完成的戲「全部重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麒凱特別提到,到荒郊野外拍戲隱藏著三度空間的存在,只是沒人會去注意「祂們也在看我們現場拍戲」,不小心冒犯打擾可能就會阻礙拍攝進度,因此到了現場每個人先拜拜,陰陽都好共事。

▼拍攝現場紅圈處,疑似拍到靈異照片。(圖/翻攝自陳麒凱臉書)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戶外的圖像

陳麒凱同時PO出照片,並用紅圈標注出詭異之處,疑似是人臉,「信者恆信、不信者大笑開懷渡假日」,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其實那裡畫圈的不恐佈,恐怖的是人的旁邊」、「右邊綠色的臉比較明顯」、「因為拍鬼戲,當然好兄弟也會看」。

▼陳麒凱收到莊奕勳傳來的打氣訊息。(圖/翻攝自陳麒凱臉書)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8:08 莊奕動 eddie890988 火心入! !加油喔 我演了20幾年戲說第一次遇 到這樣嚴重的意外狀況! 或許 午這是天意 相信另一位風 相信另一位風八會演的比我 更好、 跟你搭配得宜 幫助 你拿到這屆的 !1 祝你一切順利 以後若有這機會 以後若有這機會我們也可親 我們也可親 子家庭聚會約見面吃飯喔 前4天的拍攝雖然浪費了 點可惜。 但至少還拍了些劇照留念 劇照我就保留了喔! 也是一個回憶。 再麻煩你傳我們跟鍾天的合 照給我喔! 同事一瞬間 兄弟一輩子! 加油喔! 發送訊息」的圖像

陳麒凱收到莊奕勳傳來的訊息,內容寫道:「火欸!加油喔!我演了20幾年戲說,第一次遇到這樣嚴重的意外狀況!或許這是天意。相信另一位風欸會演得比我更好、跟你搭配得宜,祝你一切順利!同事一瞬間,兄弟一輩子!加油喔」,他看完後十分心酸,感嘆沒有他參與,但也不能遺漏,並祝福對方快點復原回歸,「抱歉用輕鬆詼諧的方式敘述,因為沉重的心情我們揹過來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戲說台灣》拍攝爆意外「演員摔傷腳骨斷裂」 現場竟拍到靈異照片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陳麒凱臉書/CTWANT)

 

【往下看更多】
憂活不過半年!唐玲癌末細胞轉移 突宣布驚人消息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