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狂發舊照!網喊「老婆是假的」 本人親曝內幕

2022/06/19 16: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連千毅狂發舊照!網喊「老婆是假的」 本人親曝內幕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和有「真人娜美」稱號的石帕玉結婚8年,兩人育有2兒且感情甜蜜,但卻遭網友質疑,認為兩人合照太少,且連千毅時常拿夫妻的舊照來發文,直呼「該不會連老婆都假的」,對此,連千毅則上火線回應,且親曝真實原因。

▼連千毅親自揭露和老婆少合照的原因。(圖/翻攝自連千毅 臉書)

連千毅日前除了會在個人粉專發老婆石帕玉的照片,還會在「蘭庭精品」分享石帕玉的生活點滴,近日他貼出石帕玉和好友出遊的照片,且強調「老婆今天素顏,跟同學跑出去喝茶」,從畫面中可看出石帕玉身穿黑色蝴蝶結低胸上衣,露出傲人身材,且事業線一覽無遺、一雙大眼睛相當深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雖然石帕玉和好友出遊的照片一出,受到不少粉絲的讚美,但仍有網友表示「為何連董都很少跟老婆拍照」,對於這樣的留言,連千毅則特別發文表示,有家庭當媽媽的女生,顧兩個小孩真的非常辛苦,比出門工作上班還累,真的沒有時間去打扮自己,強調石帕玉是非常低調的人,除了特定節日外,是幾乎不拍照的女生。

▼連千毅公開老婆「真人娜美」的素顏照,吸引網友按讚。(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連千毅公開老婆「真人娜美」的素顏照,吸引網友狂讚。(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連千毅補充,老婆認為現在要拚的是事業、經濟和家庭,外表的包裝和打扮固然重要,但不是必須的選項,連千毅指出「何謂幫夫運?能替你顧家,教育孩子,為你積累財富的女人就是如此!我三生有幸遇到這樣的好女人,真的很棒,兒子,生日快樂。」

▼連千毅表示老婆專注事業,不是很喜歡打扮,平常照顧小孩也相當辛苦。(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此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懂得愛家庭老婆小孩的男人才是真男人,不管多有錢不要忘記家裡幫忙顧家的女人」、「一家人幸福健康」、「祝福,弟弟生日快樂」、「兒子要平安快樂健康長大唷」、「要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喔」。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娜美妻「素顏喝茶」 網點出0修圖證據
長瀨昆妮吃蚵仔!破尺度畫面曝光 粉絲凍未條
連千毅妻懷孕照曝!只穿內衣捧凸肚 躺床洩大片肉色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