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鳳梨目睹女友「偷吃」 怒PO證據討公道

2022/06/16 11:5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靖惟 字級:
讀稿
鳳梨目睹女友「偷吃」 怒PO證據討公道

網紅鳳梨叔鼠(吳泓逸)以獨特的台式、豪爽風格在直播界佔有一席之地,深受觀眾喜愛,擁有許多鐵粉,而他與女友歐菈感情穩定、十分恩愛,目前女友也身兼公司的「小秘書」,兩人可說是形影不離,鳳梨也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兩人的日常點滴,常惹粉絲笑到不行。未料,15 日鳳梨突然爆料抓到女友「偷吃」,還在臉書上po出了女友的「偷吃鐵證」,不留情面爆氣開譙。

 

▼鳳梨抓包女友「偷吃」。(圖/翻攝自鳳梨IG)

 

鳳梨突然在臉書上爆氣曝光了女友「偷吃」的影片,只見影片中,女友歐菈在公司開會專心討論營運方針時,一個人默默拿起一個「黑色條狀物」光明正大的偷吃,偷吃舉動還一秒不差全被錄了下來,氣得鳳梨火大開噴「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請她來幹嘛…」。

 

▼鳳梨在臉書上曝光女友在會議中「偷吃」的證據。(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YT廣告

▼歐菈在會議中偷吃「黑色條狀物」。(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還在留言處補充說到「開會也不會幫我準備資料…也不會整理重點…然後還被拍到偷吃東西…真的很慘…」,似乎對女友不敬業的態度略顯不滿。然而,貼文一出,也釣來歐菈本尊在底下留言,俏皮回應鳳梨「葡萄很好吃餒,老闆你要吃嗎?」。

 

▼歐菈的留言解密了她在會議中偷吃的黑色棒狀物是葡萄。(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原來此「偷吃」非彼「偷吃」,歐菈的偷吃是名副其實的「偷吃」,兩人的搞笑互動逗得網友哈哈大笑,直呼「笑死」、「你們的互動很好笑」,不少網友也紛紛為歐菈求情,「為什麼叔鼠對秘書的抱怨那麼多」、「她只是餓了」、「食物放在桌上就是給人吃的~不做作,最漂亮到闆娘」、「她在幫你省伙食費,這秘書太棒了」。

 

事實上,鳳梨與歐菈在社群平台上的互動經常充滿笑料,也常引起網友的熱議。日前,鳳梨在臉書上傳一張與秘書歐菈的合照,並在貼文中表示,歐菈擔任秘書已滿1年8個月了,期間每晚向他尋歡至少「5」次,昨晚完事後甚至還嬌喊:「我還要」,接著搞笑自嘲「台男老闆大嘆吃不消,且體重暴瘦5公斤,為了自身考量,近期考慮將秘書職務調動。」對此,歐菈在IG中笑虧「老闆可能還要多練一下體力!」,雙方一來一往的互虧也讓網友笑翻了。

 

▼鳳梨與歐菈十分恩愛,互動總充滿笑料。(圖/翻攝自鳳梨IG)

 

 

(封面圖/翻攝自鳳梨FB IG)

 

【往下看更多】
女秘書「每晚要5次」還不夠 鳳梨崩潰喊:身體吃不消
劉品言以為自己長輩組?呂雪鳳笑虧「妳長輩突出難免誤會」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鳳梨 女友 偷吃 抓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