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小嫻2個月!金剛爆意外 最新狀況曝光

2022/06/15 17: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分手小嫻2個月!金剛爆意外 最新狀況曝光

藝人金剛(李信樵)與小嫻(黃瑜嫻)在2020年8月高調認愛,當時外界都看好這段戀情能開花結果,未料兩人在5月時證實已在4月和平分手,震驚演藝圈。而如今距離兩人分手近2個月,獨自經營雞翅事業的金剛卻自爆不小心受傷了,粉絲得知後全都嚇壞,紛紛湧入社群網站關心他的狀況,掀起一陣熱議。

▼小嫻與金剛日前宣布退回好友關係 。(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回顧這段戀情,小嫻在2020年到墾丁打工換宿,當時和金剛擦出愛火,隨後定居屏東,還一起在墾丁大街經營雞翅事業,但兩人在5月中旬時開直播向外界證實分手的消息,雙方在直播過程中一度講到哽咽,金剛更是當場泣不成聲,默默在一旁拭淚。談及分手原因,兩人坦言會分開其實是因為「彼此個性差異」,更表示「我們很努力在磨合,一直試著要抹掉衝突點,但好像都抹不掉,而衝突一直在那邊的話,久了對兩個人不會更好」,因此認為退回朋友的關係會更好。

YT廣告

針對恢復單身後的近況,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金剛日前透露,目前尚未走出情傷,仍在努力調適心情,現在除了忙著雞翅生意,也接下戲劇演出工作,已慢慢將行李搬回台北,準備投入拍攝。至於是否會投入下一段戀情,金剛則抱持隨緣的態度,一切順其自然。

 

▼小嫻與金剛先前開直播證實分手 。(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沒想到,分手小嫻近2個月,金剛今(15)日突然在臉書表示自己出狀況,「到底……煮雞翅再累也不會閃到腰……背個氣瓶潛個水就閃到腰了……X這什麼命?XX咧……」原來是他在潛水時不小心傷到腰部,還曬出一張後製過的自拍照,表情看起來有些無助,這個消息曝光後,粉絲也湧入該篇貼文下方留言為他打氣,希望他保重身體。

至於兩人分手後的狀況,也引發外界關注。據了解,小嫻與金剛過去在熱戀期間,曾一起在恆春租屋同居,根據《聯合報》報導,現在金剛已搬離愛巢,小嫻則留下來繼續生活,但兩人仍居住在恆春,且經紀人仍維持同一人。至於兩人的經濟狀況,經紀人則提到,接到不少節目邀約希望他們分享分手心情,但兩人都沒有意願,加上考量到防疫問題,目前只讓兩人接業配或線上活動。

▼金剛潛水時不小心閃到腰。(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金剛獨自經營雞翅事業。(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此外,報導中也指出,經紀人還透露,小嫻除了每個月仍接3至4個業配之外,也一邊上導覽員的課程,且每天還會去上衝浪課,儘管經濟無虞,但也只能勉強餬口,「她有心在那裡生活,很大部分原因是興趣,不是為了賺錢。」雖然兩人已經分手,但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高度關注。

▼小嫻和金剛過去時常在社群網站放閃。(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金剛臉書、小嫻臉書)

 

【往下看更多】
徐若瑄公開好消息「一切順天意」 粉絲嗨喊: 恭喜
小嫻分手金剛拒同台 經紀人揭財務狀況「勉強餬口」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金剛 小嫻 情侶 分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