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美鳳爆喜訊?鬆口認了最愛他 激動擁抱畫面瘋傳

2022/06/14 16: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莫曼君 字級:
讀稿
陳美鳳爆喜訊?鬆口認了最愛他 激動擁抱畫面瘋傳

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的女星陳美鳳,雖然已65歲,但還是保養得宜,外型出眾,而她的感情狀況也一直以來備受外界關注。她在今(13)日凌晨突然在臉書上Po出一則影片,公開自己最愛的男星,男星的身份曝光,也讓粉絲們都感到超驚喜,引來眾多網友們的討論。

▼陳美鳳拍戲被男星驚喜探班。(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在臉書寫下:「鳳鳳的最愛來探班惹~你們想不到,鳳鳳也沒想到,有被嚇到但超開心,收工!」文中也附上一支20秒影片,影片裡可見,一名男子到片場探班,陳美鳳看到後,馬上向前獻上熱情的擁抱,並興奮大喊「你什麼時候回來的!」。而這位戴著口罩和棒球帽的男子,就是好久不見的男星張晨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美鳳上前給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張晨光一個擁抱。(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網友看到陳美鳳公開的這則「喜訊」,紛紛湧入留言處,「是張晨光嗎?他在那年花開月正圓裡超好看的呀 好多年沒看到他的戲了」、「這種擁抱好親切感,阿姐和歐巴就是最好搭配,何時可一起合作?讓我們期待著吧」、「可是晨光哥也還好變化不大的,只是有了年紀,但大家還是互相關心,保持著友誼,這是個很棒的感覺,知道彼此多好,就是幸褔」、「也是我的最愛!好久不見光哥了,真希望能看到小鳳鳳跟光哥再度合作,那將是觀眾的福氣!」。

▼張晨光與劇組演員們合照。(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現年65歲的張晨光,在演藝圈打滾近40年,作品無數,27歲時以《少年十五二十時》為人所熟知,更憑《京城四少》、《日正當中》兩度獲頒金鐘視帝,後來台語劇興起,張晨光原本連一句台語都不會講,硬是苦練學了5年,獲得了「本土劇天王」的稱號。

他5年前更出演《那年花開月正圓》,受到兩岸網友的關注,近年來將事業重心拓展到中國大陸的他,去年在大陸直播平台帶貨賣酒,卻遭到酸民攻擊「為什麼不去拍戲要來賣貨」,被質疑「賣假酒」,更被嗆「晚節不保」,各種尖酸刻薄的言語讓他在直播裡忍不住淚崩。這次張晨光的現身也讓人期待他是否會跟陳美鳳一起合拍新戲。

(封面圖/翻攝自陳美鳳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美鳳曬秀場辣照 純白兩截式小可愛…網讚:火辣又性感
金鐘視帝爆片酬僅10萬!男主角不捨還分錢 本人親自回應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