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爭銅失利 里奧後嫁江宏傑變台灣媳婦

2016/08/11 13:54 字級:
福原愛爭銅失利 里奧後嫁江宏傑變台灣媳婦

有「瓷娃娃」稱號的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在里約奧運雖然無緣奪牌,不過她將嫁給台灣的桌球選手江宏傑,即將變成台灣媳婦。事實上「福原愛」目前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正陷入熱戀,雙方家長都已經見過面,里約奧運後可能就會跟江宏傑結婚,成為台灣媳婦。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11日在里約奧運女桌單打銅牌戰,對上北韓削球好手金頌一,雖然奮力迎戰,但仍敵不過對手快慢節奏的變換,最後以四敗一勝的局數,無緣奪牌,但福原愛能闖進四強,已經追平日本女子桌球在奧運的紀錄。

事實上福原愛從三歲就開始練桌球,小小年紀的她還必須踩在凳子上才能打球,四歲的時候開始參加全國大賽,連續擊敗許多比她年紀大的選手,接受嚴格的訓練,即使邊哭還是要邊打球。

五歲時,福原愛獲得日本全國大賽優勝,11歲入選日本國家隊,由於模樣可愛,因此有「瓷娃娃」的稱號,之後為了讓球藝更精進,還特別去中國大陸受訓,由於她的教練是東北人,因此還會說一口帶有東北口音的中文,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我都已經24了嘛,還能打幾次就不一定了嘛,所以一場一場別後悔的打。」

日本週刊文春今年四月報導,福原愛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戀情加溫,主要就是因為在2014年,福原愛腰椎椎間關節病變陷入低潮,江宏傑透過臉書頻頻給予關懷,終於打動福原愛的芳心,日本節目轉述江宏傑留言:「如果小愛想繼續打桌球的話也沒關係,繼續打桌球的話,日本台灣兩地往返還是可以克服的。」

週刊還報導,在今年二月福原愛還和江宏傑的親友一起過農曆年,雙方家長已經見過面,兩人也已經談到在里約奧運結束之後,考慮論及婚嫁。這對帥哥美女的組合也成為台日桌壇的一段佳話。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