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狄鶯鏡頭前突淚崩 痛心吐不直播原因:我的伴走了

2022/06/13 16: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狄鶯鏡頭前突淚崩 痛心吐不直播原因:我的伴走了

60歲藝人狄鶯出道多年,去年曾曬出火辣長輩圖哀悼龍劭華,遭到網友砲轟,但她仍展現正能量,後續又貼出其他長輩圖回應,當時掀起一陣熱議。不過,時常跟粉絲分享生活近況的狄鶯,卻已經長達一年沒有開直播,她近日首度公開原因,透露自己在2年內失去3個重要的親友,「我的伴走了」,講到激動處更一度哽咽紅了眼眶,引發討論。

▼狄鶯去年以火辣長輩圖悼念龍劭華,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過去時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但近來卻是以影片的方式分享自己的心情,這個改變也引起粉絲關注。狄鶯昨(12)日貼出一段近10分鐘的影片,終於說出不直播的原因,她先是表示,過去在情同姐妹的經紀人鼓勵之下,開始嘗試直播賣產品,當時還跟對方討論好,自己就算沒有賣東西,也會固定每周開直播跟粉絲聊天,「她說她這輩子跟定我了」,兩人的感情相當深厚。

YT廣告

狄鶯接著提到,沒想到,年僅42歲的經紀人在2020年11月離世,而母親也在同一年10月辭世,弟弟則是在2019年過世,在連續2年失去3個重要的家人跟朋友,讓她承受巨大的打擊,因此無法在大家面前直播。由於過往開直播時,經紀人都會陪伴在一旁,但如今只剩狄鶯獨自一人,她有感而發地說到,「直播不是我一個人可以完成的,我知道直播不難,只是我需要有伴,但是我的伴走了」,並坦言何時要開直播仍需要時間思考,此時想到傷心處更忍不住在鏡頭前哽咽紅了眼眶,一度難過到說不出話來。

▼狄鶯哽咽吐露不開直播的原因。(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也分享自己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表示從歌仔戲走紅至今,在演藝圈從未遇過被欺負的事情,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但是在螢光幕前看似很風光的她,下了舞台後的人生卻也面臨過低潮,「沒想到我也會碰到無法承受的事情,例如我兒子,這個就不用再講了⋯⋯」,她接著感嘆地形容,「人沒有經歷過不知道痛,沒有跌倒過不知道有多疼,但我都碰過了」,雖然面對許多打擊,但她仍強打起精神挺過來了。

▼狄鶯坦言,孫安佐先前出狀況讓她無法承受。(圖/翻攝自孫安佐IG)

▼狄鶯時常跟粉絲分享生活近況。(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對於身為藝人的天職,狄鶯最後也分享,藝人就是要報喜不報憂,並鼓勵大家若遭遇挫折,要靠自己的力量爬起來,她也堅強地自我喊話,「我應該做的是堅強,而不是懦弱的狄鶯」,同時也對粉絲做出承諾,雖然目前還不確定時間,但強調自己未來總有一天會直播的,希望粉絲能給她時間。狄鶯這番感性的告白曝光後,也讓許多粉絲不禁感動哭了,掀起一陣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往下看更多】
張穎穎私密照外流!裸身躺床畫面曝 貼中年男喊:爹地
與孫安佐同台互嗆! 孫鵬突鬆口:他是我領養的啦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狄鶯 直播 女星 孫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