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苑綺驚傳又手術!暴瘦像骷髏人 李亞萍曝最新病況

2022/06/12 11: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余苑綺驚傳又手術!暴瘦像骷髏人 李亞萍曝最新病況

余天、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余泳澐)抗癌已長達8年的時間,挺過70次化療,如此艱辛的歷程,讓不少網友十分心疼。近日,她在臉書發布影片,坦言前陣子睡不好、食慾差,臉因此暴瘦凹陷,被弟弟余祥銓說是「骷髏人」。此外,李亞萍也透露女兒其實因腎積水正在住院中。

 

▼余苑綺罹癌已經歷過多次化療。(圖/翻攝自余苑綺 Chichi臉書)

 

余苑綺9日在臉書發布業配影片,其中也談及自己的近況,表示前陣子情況不太好,睡不好也吃不下,瘦到臉頰都凹進去,還被余祥銓調侃為「骷髏人」,消息一曝光,許多粉絲紛紛表達關心,「泳澐加油加油」、「祝福苑綺身體能越來越健康~~」、「加油喔、健康最重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曾傳出余苑綺癌指數飆高,甚至嚴重到「連站都不能站」,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亞萍表示,現在檢查出是腎積水問題,也不排除是受癌細胞影響,「她脊椎骨也會痛,好的時候吃得下,但一不舒服就會影響到食慾,所以那一陣子才變很瘦」,目前因為腎積水做手術,但這幾天應該就能出院。

 

▲▼余苑綺透露前陣子因為睡不好、吃不下,因此瘦了不少。(圖/翻攝自余苑綺 Chichi臉書)

 

此外,余天、李亞萍也曾心疼透露,余苑綺的癌指數一直上升,現在聽到「化療」2字就會忍不住發抖。儘管這段抗癌之路十分難走,但余苑綺始終帶著正向、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儘管日前曾傳出身體出現抗藥性,只能採取放射治療,導致她的手腳長水泡,還會噁心想吐,種種不適一度讓余苑綺心灰意冷,產生負面情緒,但即便如此,她在低潮過後仍重拾積極態度,表示家人是最堅強的後盾,幫助她走出治療的不安及低落。

 

▼談及余苑綺的病況,余天、李亞萍都十分心疼。(圖/翻攝自余苑綺 Chichi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余苑綺 Chichi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余苑綺癌末「嚴重到站不起來」 余祥銓一暖舉感動千人
正妹確診後腦霧 開車到一半「忘記人在哪」崩潰:好像失智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