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私密照遭外流!33歲女星要結婚了 曬鑽戒曝好消息

2022/06/09 19:1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私密照遭外流!33歲女星要結婚了 曬鑽戒曝好消息

33歲香港女星連詩雅憑藉電影《喜愛夜蒲》走紅,還獲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提名,影視和音樂都有亮眼成績,怎料,隔年卻遭曝光16歲慾照,之後更傳出當小三疑雲,疑似交往後她才知道男方已婚,雙重打擊,讓她的女神形象受損。不過近日,她終於傳出好消息,宣布情定男星陳家樂,兩人還同一天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喜訊。

▼33歲香港女星連詩雅和男星陳家樂訂婚。(圖/翻攝自連詩雅IG)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連詩雅和陳家樂因合作旅遊節目《12個夏天》而結緣,後來結束合作,兩人沒有特別聯繫,直到陳家樂邀請她擔任節目的其中一位嘉賓,再次相遇後傳出戀情,低調秘戀2年,近日傳出兩人已訂婚的消息,而消息曝光後,小倆口則同步在IG上發文證實喜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連詩雅甩開過去慾照和小三的黑歷史,情定陳家樂。(圖/翻攝自連詩雅IG)


兩人都曬出同一張對視相擁的照片,連詩雅手上還出現一顆大鑽戒,相當吸睛,連詩雅在文章中寫道「那天我們過了一個很感動的晚上,回想起還是感到很激動、很意外,我們從相處的日子中,互相學習扶持及成長,很感恩發生的一切」曝光陳家樂求婚時的狀況,最後她說「這兩天收到很多的信息,深深感受到大家對我們的愛,雖然未能一一答謝,但的確很感謝大家的祝福,你們的愛,讓我感到幸福」。

▼35歲港星陳家樂求婚連詩雅成功。(圖/翻攝自陳家樂IG)


連詩雅情史豐富,曾傳出與20名男子交往,2012年被「陳冠希第二」饒舌歌手曲赤驚曝雙方有過肉體關係,之後又傳出和已婚男子交往,連詩雅表示當時不知道男方已婚,但還是慘背小三罵名,如今和陳家樂修成正果,外界也紛紛留言送上祝福。

(封面圖/翻攝自連詩雅IG)

 

【往下看更多】
阿Sa爆再婚!明年嫁百億麻將太子爺 為「這件事」延婚期
傳曾遭性侵引退 港女星曝暗黑潛規則:令人反感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