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鳳梨和女友鬥整晚!床鋪一片濕畫面曝 網友羞喊:恭喜

2022/06/09 17: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鳳梨和女友鬥整晚!床鋪一片濕畫面曝 網友羞喊:恭喜

網紅鳳梨叔鼠(吳泓毅)經常在臉書直播分享日常生活,他還坦承自己與女友歐菈為開放式性關係,之前更自爆有將近10位P友,且「誰先懷孕就娶誰」,儘管戀愛觀遭到部分網友撻伐,他仍堅定做自己。7日他才貼出大甲鎮瀾宮專門用來求子的「好孕鏟」照片,隔天就透露「被那隻金鏟搞到全身快散了。」暗指和歐菈大戰整個晚上,讓大家看得臉紅心跳。

 

▼鳳梨和女友歐菈經常在IG放閃。(圖/翻攝自鳳梨IG)

 

 

鳳梨7日在IG發文表示,他剛洗完澡在吹頭髮時,無意間發現床頭櫃有一個紅色束口袋,裡頭裝著一把「小金鏟」,便拍照PO網詢問網友「請問這是什麼?我該注意什麼?」並透露自己眼皮一直跳,似乎有一種奇怪的預感。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覆「好孕金鏟(產)子」、「叫你產子啊,還有包中」,事實上,這把神祕小金鏟為大甲鎮瀾宮的「好孕鏟」,台語音為「緊產子」,專門讓人用來求子。

 

▼日前鳳梨發現家裡有一個「金鏟子」。(圖/翻攝自鳳梨IG)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隔天,鳳梨又在IG發文表示「今天的天氣,陰雨綿綿,跟我的心情一樣,被那隻金鏟搞到全身快散了…」他還透露「我今天都不太能走路,我下次看到那種金鏟一定馬上拿去吃布丁」貼文引發無限想像,還在IG限時動態中曬出疑似床鋪一片濕漉漉的畫面,寫下「金鏟子恐慌症」、「都不用多說啦,都是你們害的啦」的旁白,讓大家覺得相當害羞。

 

▼隔天他就在IG限時動態曬出床鋪濕漉漉的照片。(圖/翻攝自鳳梨IG)

 

 

另外,他還在貼文底下的留言區補充「我被那隻金鏟害得很嚴重…舞整眠…」暗指和歐菈大戰整個晚上,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調侃他「不要在床上喝水」、「叔叔你的臉怎麼變那麼瘦」、「是在實驗金鏟的功力嗎」、「整晚車都停不好」、「先恭喜叔叔惹」。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鳳梨IG)

 

【往下看更多】
鳳梨眼皮狂跳!床頭櫃驚見「小紅袋」網一看細節嗨翻
鳳梨情緒失控!罕見發長文怒吼:請您離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鳳梨 女友 鏟子 直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