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協志自爆「被分手」沒機會挽回 夏宇童也發文了

2022/06/08 16:20 字級:
讀稿
孫協志自爆「被分手」沒機會挽回 夏宇童也發文了

孫協志和王仁甫主持節目《明星許願池》,節目開播將近一年,收視屢創新高,但昨(7日)卻是最後一次錄影,讓不少觀眾覺得不捨,孫協志深夜也發文感嘆,形容心情像是「被分手了」,而且是毫無機會挽回的方式,就連女友夏宇童也有感而發:「一切就要這樣結束實在捨不得」,掀起一陣討論。

▼夏宇童在節目中學到很多。(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夏宇童在節目中學到很多。(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孫協志在臉書提到,日前被告知節目停播的心情,有如結束一段苦心經營的戀情一般,自虧:「我被分手了,而且是毫無機會挽回的分手方式」,更神預言隔天的新聞標題應該會是「孫協志深夜發文 驚爆分手…」,引來大批網友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夏宇童也曾參與《明星許願池》錄影,得知節目要收攤,同樣感到可惜,她在臉書喊話:「同學們,畢業了!」感謝製作公司大家的照顧,這一年她學習到很多,體驗很多沒嘗試過的事,過去覺得做不到的也做到了。

▼夏宇童覺得很捨不得。(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夏宇童覺得很捨不得。(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夏宇童坦言,之前手機就有特別開一個相簿,想紀錄一切的點點滴滴,雖然內心覺得照片還不夠多,一切就要這樣結束實在捨不得,不過她知道人生似乎就是這樣,往往不曉得命運會帶領你到哪,有這樣的相遇和機會,讓她十分感謝和珍惜,並感謝孫協志和王仁甫2位主持人,還有班底們,以及幕後的每一個人,「辛苦了,江湖再見!」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孫協志自爆「被分手」沒機會挽回 夏宇童認了:這樣結束實在捨不得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CTWANT)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遭爆6大黑化內幕 5年前早遭大S親友疏遠
季芹登山出狀況!靠威而鋼救命 要求王仁甫「固定拿貨」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