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協志臉書自爆「被分手」 深夜嘆無法挽留

2022/06/08 07: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靖惟 字級:
讀稿
孫協志臉書自爆「被分手」 深夜嘆無法挽留

民視《明星許願池》宣布完美收官!節目自8月起開播,如今未滿一週年,卻傳出收攤的消息,讓不少粉絲直呼很可惜。身為主持人的孫協志昨(7日)進棚錄完最後一集後,在凌晨發文貼出最後一次錄影合照,曝不捨心情,感性嘆道「現實不允許,被分手了,而且毫無挽留的分手方式」,字裡行間都能感受他對於節目收攤一事充滿著濃濃的無奈與難過。
▼孫協志感性發文曝節目結束了。(圖/翻攝自孫協志FB)

《明星許願池》由王仁甫與孫協志共同主持,孫協志的緋聞女友夏宇童也是節目的固定班底,兩人的曖昧互動為節目看點之一,自開播後節目收視極佳、大開紅盤,最高收視更高達3.6,不過仍敵不過現實的考驗,似乎是未達電視台想要的目標,昨(7日)是最後一次進棚錄影,電視台也證實節目「完美收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孫協志與夏宇童曾在節目中曬恩愛。(圖/翻攝自《明星許願池》YouTube)

孫協志今(8日)凌晨在臉書上感性發文,曝自己對於節目收攤一事的真實想法,他落寞表示,「雖然他一度以為自己在圈子那麼久了,對節目開開停停一事已麻痺,但情緒騙不了人,事實上他傷心又無可奈何」,他甚至以戀情比擬他的心情,不捨嘆道「因為現實的不允許,他成了被分手的一方,而且是毫無挽留的分手方式,有如一段苦心經營戀情的一般。」

他也談到,節目經營快一年,包括演、唱、跳,內容相當豐富,在話題的聲量也不差,由衷的感謝的大家的支持。他向粉絲、工作夥伴、團隊道謝,坦言確實經營的很辛苦,不過因為他們的一同努力、讓節目無庸置疑的繳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文末最後,他沮喪表示「很遺憾的,沒能達成電視台想要的目標」,並以歡呼口吻宣布「明星學院同學們~我們『畢業啦~~』」

▼孫協志曬出與節目工作夥伴、來賓的最後一次錄影的合照。(圖/翻攝自孫協志FB)

(封面圖/翻攝自孫協志FB、夏宇童FB)

 

【往下看更多】
孫協志貼合照!深夜不捨吐心聲:我被分手了 結束1年關係
《明星許願池》驚傳最後錄影 孫協志、夏宇童親密磨鼻成追憶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