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露營車內壞壞?蕾菈被抓包畫面曝 火速中斷拍攝

2022/06/07 20: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爆露營車內壞壞?蕾菈被抓包畫面曝 火速中斷拍攝

反骨男孩中的正妹成員蕾菈(Lyla)擁有火辣身材,外形神似鄧紫棋,有「小紫棋」之稱,擁有火辣身材她更是許多男人心中的女神。去年蕾菈大方認愛DJ秋甚湯宇,小倆口也在今年正式登記結婚,時常在影片中放閃,羨煞不少粉絲,然而近日卻被團員發現,夫妻倆直接在露營車上開戰,嚇得當場破門而入「在幹什麼!」

▼蕾菈與DJ秋甚湯宇在今年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蕾菈IG)

在(4)日上傳的影片中,網紅團體反骨男孩到宜蘭知名景點「那山那谷」,準備進行兩天一夜露營。一行人搭乘遊覽車抵達目的地後,馬上就準備著裝玩「漂漂河」,而不免俗的來一段「反骨女孩」的泳衣走秀;其中,蕾菈換上一襲黑色連身泳裝,前胸拉鍊大開,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讓人相當害羞。

YT廣告

下河之後,鮮少到戶外活動的孫生坦言,「很放鬆!原來這就是大自然,我剛剛坐著坐都快流淚了,因為我平時很少出遊的,很難得。」成員們到深水區後,決定要來玩跳水,結果酷炫與孫生嚇的在一旁,遲遲不肯上到岸邊高處,被蕾菈嗆聲,「以後叫『反骨大叔』,不要叫反骨男孩算了啦,好廢喔!」,最後兩人激不得,還是分別硬著頭皮完成前、後空翻的跳水。

▼蕾菈嗆孫生與酷炫是「反骨大叔」。(圖/翻攝自反骨男孩YouTube)

到了晚餐烤肉時間,孫生與培根開始感性起來,表示「我覺得今天大難得聚在一起,又喝一點小酒」,並且誇讚培根進步很多,結果身後的露營車窗竟出現讓人害羞的一幕,嚇的酷炫趕緊中斷拍攝。

▼蕾菈與湯宇疑似直接在露營車壞壞。(圖/翻攝自反骨男孩YouTube)

原來,酷炫他們看到蕾拉夫婦疑似直接在露營車裡壞壞,拍攝成員也在一旁表示「你要不要去提醒她們窗戶沒拉,這樣不能播出」,孫生也無奈表示「我們在聊這種感性的,她們在裡面性感起來」。最後一行人直接衝進去大喊「在幹什麼!」才發現原來只是湯宇在幫忙蕾拉按摩,蕾菈解釋,「我剛抽脂大腿很緊,老公現在幫我按摩拉鬆」,讓大家鬆一口氣。

▼原來只是湯宇在幫蕾菈按摩。(圖/翻攝自反骨男孩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蕾菈IG)

 

【往下看更多】
蕾拉解開內衣脫了 剩小丁瞬間電暈3.6萬人
蕾菈打臉自己!突宣布隆乳了 手術結束痛哭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