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天要1次!依依被求歡狂拒絕 她見細節喊:要反省

2022/06/06 1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3天要1次!依依被求歡狂拒絕 她見細節喊:要反省

夫妻間的恩愛頻率,究竟多少次最恰當?女星依依(蔡依伶)與老公史丹利(本名徐頌傑)結婚8年,兩人育有三個可愛孩子,婚姻生活相當幸福。日前依依與老公一起上節目,對方在受訪時突然爆料,每次他想找依依「愛一下」時,幾乎都會被推開,不過當史丹利透露自己一周求歡的次數時,卻被主持人吐槽「你要反省!」

▼女星依依外型亮眼,與老公育有三個可愛孩子。(圖/翻攝自依依IG)

近日依依與老公史丹利一起參加《11點熱吵店》節目錄製,史丹利抱怨,每次當他想找依依恩愛一下時,卻都被拒絕,不禁崩潰直呼「到底要推開我幾次?」聽到這裡,依依嬌羞回應,「欸你真的尺度越來越開了」。後來主持人沈玉琳打趣表示,要史丹利算一下,到底被推開過幾次,這時史丹利自爆「我算不清楚了,我大概每三天會去要一次。」

YT廣告

沒想到此話一出,主持人Melody馬上跳出來為依依打抱不平,「每三天也太常了啦!」接著Melody模擬起依依的心聲,認為她光照顧三個小孩就已經很累了,實在沒有多餘心力回應史丹利的求愛,「少爺,我們求求你!每三天!你饒過我們!每三天!」史丹利則不甘示弱回擊,「一周才兩次」,更解釋三天一次已經是「忍住了」,仍被沈玉琳笑虧「你是吃虎鞭喔?」你來我往的互動,笑果十足。

▼史丹利抱怨與依依求歡,幾乎都會被「無情推開」。(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精神科醫師醫師先前曾指出,台灣有許多「無性夫妻」,他們依舊能維持良好的婚姻關係,但仍有不少人因性事感到不安,「有些先生會要求(性生活)頻率;有些太太則是因為兩人缺乏性愛,感覺到關係出了問題。」鄧惠文表示,女性對性關係特別敏銳,雖然不要求次數但強調品質,女性很容易從夫妻間的性生活狀況得知老公是否疏離自己,她也建議,夫妻倆可以透過互相關注或溝通增加親密感,如此一來就算性生活沒有改善,大家也能放心。

 

(封面圖/翻攝自依依IG)

 

【往下看更多】
只剩片段記憶!納豆曝復健過程「說不出話」:自卑又痛苦
健康亮紅燈!64歲金馬影帝近況曝 走路要2人攙扶
畫面流出 女星高鐵開嗆胡瓜:再一次試試看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星 依依 求歡 次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