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葛斯齊爆林依晨破壞行規 氣炸怒喊:不要得罪狗仔

2022/06/03 20: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葛斯齊爆林依晨破壞行規 氣炸怒喊:不要得罪狗仔

資深狗仔葛斯齊近期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多位女性,還連帶扯出大S好友黑人陳建州、范瑋琪等多位大咖,引起外界熱議。近日他更與大陸快手直播平台簽約,將會不定期爆料藝人們的真實面,而這位「零負評女神」也是葛斯齊想談論的對象,更直言這位女星「破壞行規」,讓他十分生氣。

▼狗仔葛斯齊近日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的內幕。(圖/翻攝自葛斯齊 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葛斯齊提到當年他掌握了「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要動腦瘤手術的消息,他回報公司後,公司詢問對方的經紀人卻遭到否認,葛斯齊還被當時的主管許聖梅罵。但葛斯齊依然不放棄,成功堵到林依晨問她,但對方沒有回答。

YT廣告

▼葛斯齊當年第一時間掌握林依晨將動腦瘤手術的消息。(圖/翻攝自林依晨 臉書)

事後,葛斯齊的所屬報社依舊刊登了相關新聞,但版面不大,沒想到林依晨的經紀人卻將手術的消息透露給了其他報社,甚至登上了頭版,這讓葛斯齊十分不悅,表示林依晨「破壞行規」,其他報社的二手消息甚至比他的真實消息版面更大,「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汙點」,他直言:「我都問到本人了,妳有嘴巴不能說嗎?真的不要隨便得罪狗仔。」

▼葛斯齊直言林依晨「破壞行規」。(圖/翻攝自林依晨 微博)

葛斯齊也將同樣的道理拿來奉勸汪小菲,勸他必須懂得跟狗仔相處,直言任何成為大咖的藝人都必須經過「狗仔的洗禮」,何況汪小菲是生意人,「狗仔這次吃你悶虧,下次我們一定會加倍奉還!」

▼葛斯齊已與大陸快手直播平台簽約。(圖/翻攝自葛斯齊 臉書)

事實上,葛斯齊連日開直播爆料,無疑重創了汪小菲形象及事業,對此,身為認識葛斯齊多年的本土AV導演圤智雨表示:「葛斯齊比你想的還善良」,他表示葛斯齊手上擁有的八卦新聞量,基本上能做一整年的談話性節目,圤智雨點出:「光某知名歌手的新聞,就超爆了」,對比近日重錘汪小菲,葛斯齊可以說是相當善良,接著喊話要所有人記得一件事:「演藝圈真的很黑就好了,就等於某歌手玩女人玩到黑到爆,爲什麼都沒事,其實很簡單,台灣出事後,就改到大陸玩,而且還跟官二代一起玩」。

 

(封面圖/翻攝自葛斯齊臉書、微博)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被爆不停!吳宗憲怒開嗆葛斯齊:別挖人古墓
汪小菲爆婚內出軌!她點名「大S、蕾神」嘆:標準依然很高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