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汪小菲被爆不停!吳宗憲怒開嗆葛斯齊:別挖人古墓

2022/06/03 17: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汪小菲被爆不停!吳宗憲怒開嗆葛斯齊:別挖人古墓

知名狗仔葛斯齊日前爆料汪小菲與陌生女子的親密照,又預告2日晚間要直播爆料對方的後宮祕史,不過後來改用預錄影片的方式,引發熱議。對此,演藝圈大哥吳宗憲今(3)日被問到此事時表示,在爆料曝光後有和汪小菲通電話,對方略顯無奈,不解為何一直遭到攻擊,他也隔空開嗆葛斯齊,「不要一直挖人古墳」,更砲轟對方頻頻爆料的行為沒有道德。

▼汪小菲和張穎穎傳出戀情,但雙方至今否認。(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張穎穎博)

葛斯齊原先預告昨日晚間8點要直播爆料更多汪小菲的內幕,但是因為技術原因,導致直播延誤,後來改用上傳影片的方式公布內幕。葛斯齊在影片中曝光張穎穎和汪小菲的多張對話截圖,並表示張穎穎當時跟汪小菲索討550萬(約台幣2412萬元)的墮胎封口費,其中還包含一套房和一輛車。

〉〉遭控用流產向汪小菲騙錢 張穎穎首發聲要提告:越說越過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葛斯齊還爆料,張穎穎所住的房子是汪小菲買的,而且是兩套房打通,而且當時還沒和大S離婚的汪小菲,在和張穎穎的對話中不但叫自己是老公,更稱張穎穎媽媽是丈母娘,讓葛斯齊覺得傻眼不已,「都還沒結婚就喊丈母娘,你那時候的丈母娘是S媽啊!」

▼葛斯齊槓上汪小菲。(圖/翻攝自葛斯齊臉書)

而葛斯齊連日來的猛烈爆料,在兩岸網路上掀起熱烈話題,這也讓吳宗憲看不下去。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吳宗憲今天現身活動時透露,在事發後曾和汪小菲聯絡,對方在電話中聽起來有些無奈,不解為何一直朝著他打,有試著安慰對方。此外,吳宗憲也提到,汪小菲私下人很好,葛斯齊卻頻頻爆料攻擊他,認為這番舉動很失德,並向葛斯齊喊話希望能停手,「不要一直挖人古墳」,並撂下狠話,「如果講到我就不一樣,可能賠很多錢,這麼多年我不會告記者,我只會告狗仔。」

▼吳宗憲曾跟汪小菲通電話。(圖/翻攝自吳宗憲IG)

針對吳宗憲的言論,根據《Nownews》報導,葛斯齊得知後回應,「憲哥一句話,絕對沒問題。」並感謝對方他給的指教。對於一連串爆料引發軒然大波,葛斯齊則坦言,會欣然接受汪小菲的道歉,只是想告訴對方別看不起狗仔,要知道如何拿捏分寸,也透露近期不會再爆料,目前只想好好休息,正式宣告停戰。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風波不斷。(圖/東森新聞)

針對葛斯齊的種種指控,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汪小菲昨晚在葛斯齊直播前,發出聲明表示,對於個人所引發的紛擾將不再做任何回應,「本人希望讓一切與此事件相關的任何人、事與紛擾就此落幕,不再給家人和朋友帶來影響。本人在此也公開表示放棄追訴葛斯齊先生所有民、刑事之法律責任,特此聲明。」而汪小菲的微博自事發後,至今也沒有再發出任何的貼文或聲明,事件風波似乎在一時半刻之間還不會平息,外界也只能繼續看下去。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恭喜!林俊傑家迎超大喜訊 經紀公司證實了
遭爆曾推倒懷孕大S 汪小菲火速回應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