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突身體不適無力倒椅上 身體慘況曝光

2022/06/02 13: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吳宗憲突身體不適無力倒椅上 身體慘況曝光

面對侵入社區的病毒,已讓演藝圈多人確診,而綜藝天王吳宗憲所主持的節目中,出現不少確診者,就連身旁的家人也紛紛染疫,而身處其中的吳宗憲,卻有如「天選之人」般逃過病毒。不過,就在今(2)日他突傳身體不適,只能無力地躺在椅子上,讓粉絲看了擔憂不已。

 

▼吳宗憲身旁有多人確診。(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IG)

 

吳宗憲在社群平台上更新現況,只見他身穿紅色上衣,黑色五分褲及拖鞋,用帽子遮住臉龐,雙手往旁邊一擺,癱在長椅上,看起來似乎非常不舒服,而仔細一看他的四肢,可以發現有微微發紅的情況。對此,吳宗憲也表示,自己沒有確診,「但是比確診還慘...強烈中暑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畫面一曝光,讓不少粉絲心疼不已,紛紛留言「憲哥,六月又要請辭嗎?」、「中暑也很痛苦啊」、「一定超不舒服的啊」,尤其是最近天氣炎熱,若是在外進行活動,可能就會出現不適,因此也有人提醒吳宗憲要多喝水、休息,千萬要好好保重身體。除了有大批網友湧入之外,還出現許多藝人好友,像是陳漢典、詹惟中、黃鐙輝前來關心。

 

▼吳宗憲身體不適躺在椅子上。(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IG)

 

其實在先前,吳宗憲有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很可能是無症狀的確診者,「因為有天我起床要去打球,照理是很興奮,但突然間覺得很酸痛,怎麼打就是不順」,而同場來賓一聽也覺得有機會,畢竟確診症狀和感冒很像。

 

▼不少藝人好友紛紛留言關心吳宗憲。(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IG)

 

【往下看更多】
知名音樂人過世 伍思凱哀慟:你還是這麼瀟灑
3運將「載到阿翔」狂抱怨 他聽內容尷尬:200不用找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宗憲 中暑 確診 節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